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星光摄像机震撼亮相2015南昌推介会

2015-04-24 10:50: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天地伟业推介会——南昌站于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盛大召开。推介会过程中,天地伟业市场总监与行业总监分别对天地伟业2015产品体系以及行业体系进行了深入透彻地解读,其中现场产品演示以及体验赢得了与会来宾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天地伟业星光产品更是成为明星产品,其现场对比演示效果尤为震撼!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天地伟业推介会——南昌站于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盛大召开。推介会过程中,天地伟业市场总监与行业总监分别对天地伟业2015产品体系以及行业体系进行了深入透彻地解读,其中现场产品演示以及体验赢得了与会来宾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天地伟业星光产品更是成为明星产品,其现场对比演示效果尤为震撼!  

  星光摄像机以及普通摄像机均置于一个完全封闭的暗箱中,暗箱内部接近全黑并且没有补光源,看以看到左侧星光摄像机依旧可以清晰地还原出彩色图像,而右侧普通摄像机几乎看不清图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星光摄像机推介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