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分销巡展首站:17款精工新品重磅来袭

2015-04-24 17:03: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4月9日,宇视分销巡展在首都北京启航,首站共展出IPC、DVR、NVR等共17款新品。分销产品突出“易操作、易维护、人性化”等特点,现场NVR人机操作、NVR-EN/E系列对比演示、小平台EZStation演示操作,以及前端IPC画质展示等均受到客户高度认可。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9日,宇视分销巡展在首都北京启航,首站共展出IPC、DVR、NVR等共17款新品。分销产品突出“易操作、易维护、人性化”等特点,现场NVR人机操作、NVR-EN/E系列对比演示、小平台EZStation演示操作,以及前端IPC画质展示等均受到客户高度认可。2015年宇视分销巡展活动从4月开始,9月结束,预计在50个城市进行推广活动。

  400余人参加推广会

  17款新品现场操作展示

  2015年分销巡展推出的产品及业务操作展示种类更加丰富,北京首站共展示17款最新产品。包括后端DVR产品(DVR102-16E)1款、NVR产品(NVR202-16E、NVR204-16E、NVR202-16EP、NVR202-16EN、NVR101-16E、NVR208-32E)6款、前端IPC产品(130万系列、200万系列各形态)10款。

  宇视工程师现场进行产品动态展示:NVR人机操作、新款NVR-EN/E系列对比演示、小平台EZStation演示操作,以及前端IPC画质展示。其中升级新版本的NVR功能操作引起参展者很大的兴趣,更是对宇视后端产品的易用性、人性化操作赞不绝口。

  IPC542S功能与创新分解图

  业界最全分销产品序列

  宇视作为视频监控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2014年开始进军海外及分销领域。历经两年潜心研发,进入分销首年共推出200余款产品,包括全系列IPC、模拟摄像机、DVR、NVR及配套软件,拥有业界分销最全产品序列,为合作伙伴创造稳定的业务市场及利润空间。宇视在业内首家践行“品质安防”“精工制造”,质量追求比肩德国工业制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易操作易维护人性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