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迅通VAIS暗光处理功能升级

2015-04-14 09:01:56 来源:迅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迅通VAIS软件处理技术取得突破,暗光处理功能进行升级,处理后的视频图像对比度、图像色度等均得到较好还原。

    【CPS中安网 cps.com.cn】众所周知,图像处理的目是改善图像质量、提取有用信息、识别预定目标,挖掘视频图像重要信息等。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随着人们对视频安防监控的重视,视频图像处理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关注。

  其中,暗光处理作为在视频图像处理的众多技术中不容忽视的部分。在夜晚或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监控摄像很难捕获到清晰亮丽的图像,给道视频监控带来很大困难。因此,暗光图像增强的技术的研发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普通的图像增强算法对暗光图像处理只是作全局或局部的对比度拉伸,作用有限,不易实现图像的动态增强与色度保持。针对视频图像处理技术,笔者了解到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年成功研发并推出一款集成宽动态增强处理技术、超分辨率重建技术、去雾增强处理技术三大视频图像处理模块的视频图像处理软件。该软件可在无需增加系统前端投入费用的情况下,广泛应用于恶劣环境下的监控视频图像处理,提升画面质量,提供图像、视频智能分析与优化处理。

  近日,迅通VAIS软件处理技术取得突破,暗光处理功能进行升级,处理后的视频图像对比度、图像色度等均得到较好还原。接下来,笔者结合实例进行分析:

  【示例一】

  【示例二】

  从以上五个示例对比图像,我们可以看出图像处理后的效果十分明显。经过迅通VAIS暗光增强处理技术处理后的图像照度、图像色度经得到明显增强与还原。原图像中整体偏黑、暗光,经过迅通VAIS处理后均得到改善,增加图像的层次跟细节,还原视频图像的关键信息。

  据了解,迅通VAIS自面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与好评。此次暗光增强处理效果得到如此突破,相信该软件未来定能推动视频图像分析市场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图像处理图像质量迅通暗光处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