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泓格科技发布可编程设备服务器新品

2015-03-27 14:58:38 来源:泓格科技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PPDS-742-IP67为可编程设备服务器,常被用来当作序列设备连网的途径,将RS-232/485设备链接至网络。使用者可通过 VxComm Driver/Utility友善的设定,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将PPDS-742-IP67内嵌的 COM Port 仿真成为计算机主机的标准 COM Port。凭借着独立的协议、小而高效能的OS核心,PPDS-742-IP67可轻易的应付任何现实中的网络应用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泓格科技发布了2口RS-232, 2口隔离型RS-485及PoE供电的可编程设备服务器(具防水外壳)。

  简介:

  PPDS-742-IP67为可编程设备服务器,常被用来当作序列设备连网的途径,将RS-232/485设备链接至网络。使用者可通过 VxComm Driver/Utility友善的设定,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将PPDS-742-IP67内嵌的 COM Port 仿真成为计算机主机的标准 COM Port。凭借着独立的协议、小而高效能的OS核心,PPDS-742-IP67可轻易的应付任何现实中的网络应用需求。

  PPDS-742-IP67带有强大且可靠的Xserver编程架构,让使用者可快速的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网络应用程序。内嵌的高效能MiniOS7启动PPDS-742-IP67只需1秒并且可以快速的给予响应。

  PPDS-742-IP67是专为适用于严苛恶劣环境所设计,具有坚固耐用的外壳及IP67连接器,能够防水、防油污、防灰尘及防振动...等,且可便利安装至任何地方或机台内,能够不受环境、空间因素所限制。

  PDS-742-IP67模块提供了真正符合IEEE 802.3af标准 (类别 Class 1) 的Power over Ethernet (PoE) 功能,不仅能使数据透过网络线来传输,也能够传输电力到模块上。只需一条网络线而不需额外再接上电源线,使得PPDS-742-IP67模块的安装非常容易。此外,当现场无PoE Switch 可使用时,也可使用外部供电+12 VDC ~+48 VDC 通过可拆卸的接线端子方式来开机。

  静电放电保护与机壳接地:

  PPDS-742-IP67可编程设备连网服务器提供了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 (TVS diode) 的静电放电保护技术与机壳接地的设计。此设计可保护系统端避免受到过电压的伤害。

  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的操作方式

  在正常的运作状态下,对被保护的零件而言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为高阻抗状态(在开放回路底下) 。当电压超出极限时,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会成为低阻抗的路径来宣泄此瞬间涌浪电流。此瞬间电流将透过瞬时电压抑制二极管(TVS diode)流出,以达到保护零件的作用。当瞬间电流全部宣泄完毕后,才又回到高阻抗的狀态。

  特色:

  ·通过网络整合序列设备

  ·10/100 Base-TX 网络控制器,RJ-45 端口 (自动协商、网络线自动识别、LED指示灯)

  ·指示燈h e 8-ch CVxComm 驱动程序支持32/64 位 Windows XP/2003/2008/Vista/7/8/10

  ·强大的可编程设备服务器

  ·低功率消耗

  ·内嵌高效能的泓格 MiniOS7 系统

  ·反向电源极性保护

  ·各串行端口皆有静电放电保护电路(实测通过+/-4 KV保护)

  ·具IP67防水塑壳

  ·配有抗震抗冲击且坚固耐用的RJ-45连接器

  ·适用于严苛环境的看门狗机制设计

  ·RS-485方向自动控制

  ·双电源输入: PoE (IEEE 802.3af, Class 1)电源输入及直流供电输入

  ·符合RoHS环保规范

  ·欢迎洽询OD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泓格科技可编程设备服务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