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捷视飞通单兵系统助力国家质检总局现场执法

2015-03-19 14:31: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3月15日,第33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以“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展开。捷视飞通携手联通集团,倾力打造12365单兵可视化移动执法系统,助力国家质检总局实现山东事故现场执法与国家质检总局指挥中心信息共享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3月15日,第33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以“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展开。捷视飞通携手联通集团,倾力打造12365单兵可视化移动执法系统,助力国家质检总局实现山东事故现场执法与国家质检总局指挥中心信息共享,为高效处理违法违规事件,提供可靠依据,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供有力保障。

  运用单兵系统实时指挥决策

  央视一年一度的3·15晚会给亿万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潜规则、消费骗局,损害消费者权益隐藏危机的有效途径。在央视3·15晚会现场曝光山东不法厂商调和有毒汽油谋取暴利问题后,国家质检总局迅速响应,快速部署,通过12365单兵可视化移动执法系统第一时间派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调查,一小时内掌握不法厂商现场调查情况,供总局指挥中心决策,将原来预计半个月甚至一个月的处理周期缩短至一小时,大大提高了执法效率。

  CCTV2《第一时间》栏目进行报道

  12365单兵可视化移动执法系统,是捷视飞通为国家质检系统规范、快速、高效实现执法目的,倾力打造的具备“可视化”、“移动”特质的远程可视化移动执法系统。该系统能有效、实时、准确实现执法现场指导、资源部署、例行检查,辅助指挥中心对突发情况及重大案件处理决策。通过12365单兵可视化移动执法系统,国家质检总局及时派遣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现场调查、采集违法现场信息,实时向质检总局指挥中心回传、共享信息,分享执法过程,辅助执法决策,体现高效、快速的行政响应机制,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供有力保障。

  视频链接:http://jingji.cntv.cn/2015/03/16/VIDE1426467060122299.shtml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捷视飞通可视化移动执法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