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2014年评优颁奖盛典
暨2015迎新春晚会隆重举行

2015-03-17 10:55:17 来源:高新兴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2月7日下午,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评优颁奖盛典暨2015迎新春晚会在广州市萝岗区海皇轩食府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2月7日下午,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评优颁奖盛典暨2015迎新春晚会在广州市萝岗区海皇轩食府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双广、总裁侯玉清等诸多高层领导同高新兴员工欢聚一堂,对在2014年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颁奖,并在欢歌热舞中共进晚餐共迎新春。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亲临晚会现场,对高新兴寄语:“高新兴有强大的团队支撑,有顽强的斗志,有团结的意识,有血有肉,有德有性,将成为安防行业的第三匹黑马!我代表中国百万安防人代表27000家安防企业对高新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高新兴2015年会大合影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与高新兴董事长刘双广合影

  整场晚会分为两个环节:颁奖盛典和迎春晚会。颁奖盛典是高新兴一年一度的盛事,是高新兴惜才、爱才、重才人才观的重要体现。在2014评优颁奖中,共颁发包括销售之星、研发之星、供应链之星、质量之星、职能之星、最佳新人、优秀导师、优秀讲师、优秀宣传员、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和先进集体13个不同奖项,共有63名员工获个人奖项、3个集体获集体奖。特别地,高新兴今年还颁出了提名奖,并为19名获提名奖员工准备了奖状和奖品。而迎春晚会的14个节目也是花样百出:歌曲,舞蹈,T台秀,舞台剧……整个晚会现场高潮迭起。

  获高新兴2014年各奖项提名奖员工与颁奖嘉宾合影

  家人寄语,体谅支持

  2014年,通过全体高新兴人坚持奋进和不懈努力,高新兴实现营业总收入 73,733.20 万元,实现利润总额16,121.75万元,成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当中的一颗闪亮之星,公司品牌在安防行业内有了不小的影响。这些成绩离不开高新兴人卓越的表现。评优颁奖是对员工一年工作的肯定与鼓励。颁奖盛典由高新兴总裁办主任王敏与尚云在线总经理柏林主持,这对男帅女靓的主持人一出场便被评价“金童玉女”,紧接着,各个奖项获奖人员的种种事迹便在他们口中娓娓道来。

  首先颁出的销售之星奖更是给观众扔下了重磅的“催泪炸弹”。获奖的销售人员收到了来自家人的神秘礼物:通信事业部销售冠军的母亲来到了颁奖现场,分享了儿子的荣耀一刻,表达了自己对儿子工作忙不能经常回家的体谅和对儿子工作的支持,并祝愿高新兴业绩越来越好。而销售冠军本人则含泪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和愧疚。母子二人深情相拥,全场观众也都被感动的热泪盈眶,直呼:“一开始就这么煽情,真让人受不了!”而另外获得销售之星奖项的员工也在现场收到了或来自父母,或来自妻子孩子的视频、音频祝福惊喜。家人们无一例外的表达了对工作的理解支持,让身在现场的员工眼眶湿润。

  2014销售之星与母亲深情相拥

  十年付出,感恩回馈

  高新兴自1998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6个年头,业务板块也从传统的通信监控业务扩展到通信监控、平安城市与智能交通、金融安防、民用安防多个业务板块。在取得不俗成绩的历程中,有许许多多对公司不离不弃,为公司付出了整个青春岁月,无怨无悔的老员工。

  在2014评优颁奖盛典中,公司专门设置了令人惊喜的感恩回馈特别环节——高新兴董事长刘双广先生和大家共同以老照片短片的形式回顾过去十几年的奋斗历程,并为满10年的老员工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大礼——周大福高新兴定制版戒指一枚!戒指以高新兴LOGO为主图案,并刻有“感谢有你”的字样。高新兴董事长亲手为每一位老员工带上戒指,并言:“你们把自己嫁给了高新兴,这是我们迟来的定情信物!”

  高新兴满10年老员工入职照片

  灯光璀璨,劲歌热舞

  联欢会在例行的“财神爷”大派礼物的热烈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所有节目均由自各部门自编自导自演,集中体现了高新兴创新奋进团结活泼的精神面貌。《舞动青春》活力四射的火辣开场舞,美女们身着网球短裙,青春无敌!更有火辣的妹子们nobody、小苹果轮番跳起!T台秀则是走出了“发哥”的黑道气质,完整呈现了高新兴研发的各个主要产品。歌曲方面,《摇滚2015》承接了上一年度《金曲2014》,是男人帮女人帮的歌曲大串烧,气势磅礴誓要rock you!《我的摄像机》改编自神曲《我的滑板鞋》,全面展现高新兴民用安防产品尚云在线,效果DuangDuang的!更有高新兴的萌娃们另类演绎《爸爸去哪儿》!而由员工马洪波的母亲带来的一曲《父老乡亲》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大气的台风、浑厚的声音引起阵阵赞叹!平安事业部的自弹自唱《我的好兄弟》更是展现了安静忧郁的美男子气质!舞蹈方面,有充满浪漫甜蜜的“佳偶”们带来的《爱的华尔兹》,有柔美优雅的古典舞蹈《江南烟雨》,还有带有民族风情的舞蹈《走进西藏》,总之,美女一波波袭来,让人大饱眼福!舞台剧方面,《非才勿扰》、《神雕侠侣之高新兴》、《赶货》也令现场笑声不断。

  气势高傲的产品秀

  整台联欢会以绚丽的舞台、动感的音乐、炫目的灯光、丰富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新颖独特体验,最后,在高新兴主旋律《Great Creating》的唱响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关键词高新兴评优颁奖盛典迎新春晚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