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德宏泰2015年迎春晚会精彩纷呈

2015-02-11 17:27:00 来源:中德宏泰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月8日下午15:00,中德宏泰全体员工在上海新词大酒店三楼康乃馨厅举行“中德宏泰2014年尾牙暨2015年迎春晚会”,晚会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绚烂霓虹。此次年会晚宴我们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精彩又难忘的时刻。

    【CPS中安网 cps.com.cn】时光荏苒,又是一季年会来到,岁月更迭,恰是新年浪漫时!2月8日下午15:00,中德宏泰全体员工在上海新词大酒店三楼康乃馨厅举行“中德宏泰2014年尾牙暨2015年迎春晚会”,晚会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绚烂霓虹。此次年会晚宴我们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精彩又难忘的时刻。

  一、致新年贺词

  中德宏泰总经理宁皓致新年贺词,向全体员工表达了新年最深切的祝福。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同时,对未来发展之路充满信心。贺词里流露出了宁总对全体员工的深切情感,话语催人奋进,我们相信中德宏泰的发展蓝海将会更加辽阔。 

 总经理宁皓致新年贺词

  二、2014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员工是一个公司的生命源泉,中德宏泰为感谢员工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在晚会现场为兢兢业业、表现卓越的员工颁发奖项,此次我们颁发了《年度新星奖》三名、《服务之星奖》六名、《技术标兵》一名、《最佳进步奖》两名、《优秀员工奖》五名,共计17人获得了此次殊荣,看见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感觉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我们在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同时,中德宏泰员工骨子里便透露出“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潜意识,使我们的团队无坚不摧,所向披靡。

  《年度新星奖》获奖者 

  《服务之星奖》获奖者 

  蒋经理为《技术标兵》获奖者高道清(左)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进步奖》获奖者

  颁奖嘉宾与《优秀员工奖》获奖者

  三、节目最新意

  晚会怎么能没有吸引人眼球的节目呢!小伙伴们都纷纷行动起来了,拼才艺、比创意,点亮舞台,精彩的节目让你目不暇接。

  四、新年福利大派送

  晚会盛宴中,我们一齐贺新年,表达对未来的期许,中德宏泰为感谢员工在这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在现场通过抽奖的方式为员工派送福利,晚会现场气氛高涨。

  五、小游戏环节

  晚会在一阵阵笑声中进行着,当两位美女主持人询问道有谁愿意来参加我们的游戏呢!大家健步如飞的冲上舞台,舞台的活力都瞬间被带动。


关键词中德宏泰尾牙迎春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