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乔安2015年答谢晚会圆满落幕

2015-02-09 15:41:41 来源:乔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月7日晚上,“携手共进,赢在2015”2015年乔安尾牙晚会在意境酒店隆重举行,乔安家人们和供应商朋友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乔安大家庭的喜悦和幸福。

    【CPS中安网 cps.com.cn】三羊开泰岁更替,春满神州喜满怀。2月7日晚上,“携手共进,赢在2015”2015年乔安尾牙晚会在意境酒店隆重举行,乔安家人们和供应商朋友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乔安大家庭的喜悦和幸福。

  狂欢无极限,全民high起来。由业务部带来欢腾、带感的《小苹果》开场舞拉开晚会的序幕,迅速点燃整场晚会气氛。

  感谢.感动.感想

  火车跑得快还得车头带,晚会上乔安掌舵人陈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表示在2014年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公司顺利完成了预期目标,对支持乔安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每一位乔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总围绕“感谢.感动.感想”展开,回顾总结了2014年的乔安发展历程和取得累累硕果,并展望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陈总表示:2015年乔安要再上一个台阶,2015年规划,我们不单要拓展线上到线下、从B2C到O2O、从国内到国外,也会更加重视人才战略,培养人才也是乔安来年建设中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2015年,我们将继续实现企业利润、供应商效益、员工工资福利的最大化三赢局面。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努力,再创辉煌,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表彰先进,续写华章

  乔安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充满挑战的2014年里,乔安涌现出一批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优秀员工,他们为乔安的腾飞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乔安的标杆,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晚会颁发了三类奖项:最佳新人奖、最佳贡献奖和终身成就奖。

  精彩不断 高潮迭起

  颁奖环节结束后,晚会进入高潮,精彩不间断,各部门精心准备,献上精彩的节目,有舞蹈、小品、乐器演奏、合唱秀等。由计划、模拟部带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醒狮》表演,舞狮迎祥寓意着乔安的未来蒸蒸日上、财源滚滚,观众无不拍手叫好、赞不绝口;品质、模拟部带来小品《大话西游》引来全场喝彩、笑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计划、采购、电商联合表演的舞蹈《botton》绚丽夺目,美女们的曼妙舞姿引来阵阵尖叫; 三对具有代表性的乔安夫妻献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自己的心声,精彩演唱毕,在主持人和观众们起哄下,他们互相给对方一个深深kiss,祝福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也祝愿有更多的乔安情侣们能在这里收获他们的爱情;行政部才女的小提琴串烧独奏《北国之春》《瑶族舞曲》,跃动的旋律把我们带到另一层境界;电商部献上舞蹈情景剧《牛郎织女》,古典与现代的融合,用舞蹈述说牛郎与织女苦尽甘来,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独具匠心,博得排山倒海的掌声,将晚会推向另一高潮。

  当然,最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游戏与表演节目穿插上演。随着大奖的陆续抽出,《吸啤酒》、《疯狂大收集》互动游戏,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疯狂大收集》互动游戏使场面曾一度失控,各组小队,分工合作、全队出击,为了团队奖品,拼了。今年的奖品阵容比往年的更强大,中奖的概率比晚年更高,有苹果6、iPad、笔记本电脑、全自动洗衣机、冰箱、平板电脑、小米手机、自行车……,请看下图,有图有真相。

  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欢笑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大家频频举杯,把酒言欢,互致祝福。这晚会恰如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盛宴,充满关爱与温馨。

  “携手共进,赢在2015”尾牙答谢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过去的一年,我们乔安所有员工都勤勤恳恳,硕果累累。今后,让我们满怀激情,努力和认真迎接乔安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乔安答谢晚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