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佳都三款液晶监视器通过国家公安部型式检验

2015-02-05 11:50:40 来源:佳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据最新消息,2015年1月20日,由深圳佳都研发生产的三种型号的佳都液晶监视器,顺利获得了由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监督中心(上海)、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即公安部三所)所颁发的型式检验报告。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最新消息,2015年1月20日,由深圳佳都研发生产的三种型号的佳都液晶监视器,顺利获得了由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监督中心(上海)、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即公安部三所)所颁发的型式检验报告。此型式检验报告的获得不仅是对拥有高品质佳都安防产品的认可,也为用户选用佳都产品时提供了信心与保障。

  作为安防行业领先企业,佳都受检的GD-T22LED、GD-T32LCD、GD-T42LCD液晶监视器在严苛的测试中表现卓越,包括产品外观和结构、功能要求、图像质量、图像显示清晰度、亮度鉴别、白平衡、色彩还原能力、对比度、抗干扰、防浪涌、高低温测试、稳定性等共计29项检测项目,完全符合SJ/T 11348-2006、SJ/T 11343-2006、沪公技防(2011)009号文及产品技术手册的相关要求。

  佳都三款液晶监视器通过国家公安部型式检验

  型式检验报告是型式检验机构所出具的型式检验结果判定文件,通过型式检验认定的产品与系统,其产品定型鉴定和产品质量水平都已全面达到标准和设计要求,可以为市场提供质量更优、更为安全可靠的产品。

  深圳佳都实业作为“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口碑。佳都安防产品线涵盖监控摄像机、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屏硬盘录像机、视频管理系统等,可为多种应用场合提供一流的安防产品及系统,并为客户带来无以伦比的体验和一站式整合解决方案。此次,佳都液晶监视器通过国家公安部型式检验,又为佳都安防产品极大增强了竞争力。

  据悉,2015年,深圳佳都实业将全面开启“跨界”战略,在传统优势领域“安防产品线”的基础上,细分“商显产品线”和“智能数码产品线”。三足鼎立的产品格局将为佳都实业带来新的广阔空间。

 

关键词佳都液晶监视器型式检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