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景阳2015迎春晚宴炫彩绽放

2015-01-29 11:16:56 来源:景阳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1月24日,“感恩•有你”景阳科技2015迎春晚宴于深圳市宝利来大酒店隆重举行,景阳深圳总部领导、员工及各办事处代表共600余人,欢聚一堂。

    【CPS中安网 cps.com.cn】1月24日,“感恩•有你”景阳科技2015迎春晚宴于深圳市宝利来大酒店隆重举行,景阳深圳总部领导、员工及各办事处代表共600余人,欢聚一堂。晚上18:00,随激昂澎湃的音乐响起,现场欢呼雀跃,在景阳总经理吴玲、副总经理曹可、副总经理杨超峰、副总经理李颜平等高层共同举杯祝酒,共同“感恩2014,2015我来了”的祝酒辞中,饕餮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感恩2014,展望2015

  晚宴伊始,景阳总经理吴玲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她表示在2014年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公司整体销售实现了逆势增长,表示高度肯定,对全体800名员工以及家属的辛勤努力表示深切感谢。

  回顾2014,景阳可谓硕果累累;展望2015,景阳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契机,继续推行“厚•道”经营理念,与业界同仁激流勇进,共同谱写大安防时代新篇章。

  景阳总经理吴玲致辞

  表彰先进,续写华章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充满挑战的2014年中,景阳涌现出了一大批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先进优秀个人与团队,他们为景阳的腾飞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先后表彰了优秀员工、销售精英、创新奖、优秀学习团队、技术比武奖、优秀团队奖、销售团队奖等近百个个人与团队奖项,伴着激扬的音乐,吴总和各位公司领导给获得荣誉的员工和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晚宴的活动丰富多彩,精彩不断,有歌曲、小品、情景剧、非洲鼓、草裙舞、爵士舞等。今年最特别的是各部门涌现出了大批艺术人才。一首余音绕梁的《好日子》抛砖引玉,各部门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其中,节目《一瞬间》将非洲鼓与草裙舞完美结合,引来了满堂喝彩;舞毕,采购部同事带来一场《中国功夫》,观众无不拍手叫好;制造中心联手研发中心,献上风格清新的吉他弹唱《喜欢你+南方姑娘》,让大家不由自主轻轻跟着吟唱;国内商务部带来的瑜伽舞蹈《念亲恩》绚丽夺目,美女们的曼妙舞姿更是被观众赞不绝口;市场部与国内技术部“联袂主演”的情景剧《我的景阳日志》,夺得满堂欢呼;曹可女士领舞财务部美女,献上性感热辣的爵士舞《MOVE》赢得阵阵喝彩;舞台剧《景阳,就是这个范儿》更是因为总经理吴玲女士上台同舞年度神曲《小苹果》引起喝彩尖叫;原创歌曲《爱景阳之歌》铿锵有力,道出了每个景阳人的心声,节目编剧独具匠心将晚会带入了新的高潮,博得连绵不断的掌声。

  激动人心的抽奖与晚宴穿插上演。晚会中穿插了温馨的互动小游戏及幸运抽奖环节,随着数几十个丰厚大奖陆续被抽出,会场的气氛也被逐渐高涨,紧张欢乐的游戏氛围和丰厚的奖金,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神秘奖项,感恩有你

  会上,景阳全体员工更是准备了三个神秘的奖项,为“最受员工尊敬奖”、“最受员工喜欢奖”和“最受员工爱戴奖”三个奖项,由3名在景阳工龄老员工为代表,分别颁发给了景阳董事长刘向阳、总经理吴玲和副总经理曹可。领奖时,一向雷厉风行的吴玲女士深受感动,发言至情深处,几度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她表示:“这是我加入景阳,工作18年来,有史以来第一次由小伙伴们颁发给我的奖项,很意外,很惊喜!感谢每一个景阳人,一直与景阳风雨同舟。景阳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视景阳如己出,一直悉心呵护。我在安防行业多年,看到了安防行业众多企业的兴衰成败,也经历了景阳的许多重要时刻。景阳也会遇到不平路,但正是因为景阳人,才让景阳顺利走到今日的美好。我爱景阳,爱景阳的每一个人。美好的2014年是对景阳所获成就和发展的颂歌和礼赞,景阳的成绩,来自每个景阳人的汗水与努力。感恩有你,每一个景阳人!”

  吴玲女士领奖

  曹可女士领奖

  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欢笑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大家频频举杯,互致祝福,既分享工作的快乐,又感受着彼此生活的幸福。这晚会恰如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盛宴,充满关爱与温馨,带给大家的是亲情无限。景阳独特的企业文化,和景阳人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此高度聚焦。

  2014年是景阳科技相当完美的一年。与员工共同成长、共享成果、共赢成就,景阳不仅是一个企业,更是一个和谐团结的大家庭,更像一驶向未来与梦想的战舰。

  快乐的时光总让人依依不舍,2015年迎春晚宴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觥筹交错中,大家洋溢着对过去的感恩,与对前程的美好憧憬,共迎良辰美“景”,三“阳”开泰,景阳的未来会更精彩!

 

关键词景阳迎春晚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