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佳都实业2015年三大业务板块并驾齐驱

2015-01-28 09:38:43 来源:佳都实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行业与行业的相互渗透与融会,“跨界”也成为安防潮流的字眼之一。2015年,深圳佳都实业将迈出跨界战略的重要步伐。从传统安防行业到智能新领域,“跨界”,代表着一种新锐的商业态度和审美方式的融合。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行业与行业的相互渗透与融会,“跨界”也成为安防潮流的字眼之一。2015年,深圳佳都实业将迈出跨界战略的重要步伐。从传统安防行业到智能新领域,“跨界”,代表着一种新锐的商业态度和审美方式的融合。

  近几年,中国安防市场已进入“白银时代”,未来安防行业利润率空间将进一步压缩,品牌安企想要保持规模化的可持续发展,必须寻找更多机会,安防企业谋求战略转型势在必然。

  深圳佳都实业是安防行业领先企业,为适应现代产业变迁和企业竞争的新形势,在主业安防产业的基础上积极谋求转型,2015年公司将通过“跨界”产品和营销加快转型步伐。

  三大业务板块并驾齐驱

  据透露,佳都公司近年来已经开始全面布局转型,从2014年开始便重新打造业务线并转换经营理念。2015年,佳都将深入涉足民用市场,公司重新打造业务线,设立“安防产品”、“商显产品”、“智能数码” 三大业务板块,管理理念也从产品经营向新营销以及资本经营转变、从业务管理向市值管理转变。

  佳都公司经过十一年的沉淀,打下了雄厚的基础,并在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资源还有企业的诚信。十余年来,佳都业绩连年攀升,也吸引了外部资金的看好和战略投资,这被认为是佳都实业全面转型的开端。对于未来发展,佳都实业董事长黄爽女士表示:“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佳都已经启动了全面的资源整合,产业调整也准备就绪,我们将扩展更广阔的商业领域。”

  佳都实业的跨界经营将围绕企业传统优势领域展开,按照品牌核心价值延伸的“理性方向”,做出投资选择。佳都认为,品牌跨界并非是简单的复制、嫁接,而是立足于对目标消费群共性需求的深刻理解,对品牌的核心价值与能包容品牌识别的延伸产品的确立。想在市场大潮中站稳脚跟,企业应该有更长远的眼光,方能赢得可持续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实业安防企业跨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