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腾龙超高性能工业用定焦镜头上市
对应3.1㎛ 像素间距图像传感器

2015-01-14 13:38: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综合光学制造企业及安防监控行业领导品牌腾龙,宣布一款对应3.1㎛像素间距图像传感器的超高性能1.1”工业用定焦镜头M111FM50全新上市。

    【CPS中安网 cps.com.cn】综合光学制造企业及安防监控行业领导品牌腾龙,宣布一款对应3.1㎛像素间距图像传感器的超高性能1.1”工业用定焦镜头M111FM50全新上市。

  型号 M111MF50

  制造设备、基板SMT设备及各类检测设备等一系列工业应用使用的百万像素摄像机,目前正大幅地向更高像素发展。

  目前市场上存在针对各种用途而设计的镜头产品,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多样化的选择。其中就有一部分设备对图像精细度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例如制造设备、基板检测设备、印刷机等等。

  腾龙的工业用镜头,也一如既往地向着高像素化发展,此次上市的1.1”规格,对应3.1㎛ 像素间距图像传感器的M111FM50是全系列产品中分辨率最高的一款镜头。1.1"规格的镜头也是对原有1/1.8"型(M118系列6个机种)和2/3"型(M23系列7个机种)工业用镜头系列的再一次扩充,支持更高画质以满足更为广泛的应用需求。

  未来,腾龙将进一步加快工业用镜头的开发,配合摄像机的高像素化发展步伐,同时适应更多元化的应用需求,保持良好兼容性的同时提供最佳画质表现。

  1. 主要特点

  高分辨率

  ・对应3.1µm像素间距,业界领先的高分辨率水准。1.1"图像传感器可达到1200万像素。

  2. 近距离拍摄也有上佳画质表现

  ・在常用的近摄焦段拥有极佳画质,秉承腾龙FA系列镜头一贯的设计理念

  3. 操作性能进一步提高

  ・适当提高了对焦环、光圈环的阻尼,便于更细微的调整。

  4. 卓越图像质量

  ・凭借最先进的光学设计技术,大口径的同时确保图像中心到周边都拥有出色的分辨率和对比度。

  5. 腾龙独有的镀膜技术,改善光的透过率。

  6. 最大能对应1.1”対角17.4mm,可用于多种尺寸规格的摄像机。

  (有效成像圆:17.6mm)

  主要规格

 

关键词腾龙定焦镜头安防监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