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获2014智慧城市推荐品牌等多项殊荣

2015-01-13 14:29:32 来源:科达 作者:林洁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智慧中国联合会、CPS中安网主办的“2015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隆重举行。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科达颁发了“2014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及“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两大奖项。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智慧中国联合会、CPS中安网主办的“2015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隆重举行。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科达颁发了“2014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及“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两大奖项。

  科达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与云计算架构,通过打通前端、平台、应用三个环节,实现监控、卡口、电警等各类视频资源的整合,并依此拓展一系列公安图侦实战应用。创新的技术与实战化应用理念为科达赢得了“2014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的荣誉。

  智慧城市推荐品牌证书

  感知型摄像机(Intelligent IPC),是科达于2014年推出的一种新型智能摄像机。不同于传统的智能摄像机,感知型摄像机可以感知画面中的人、车、物,然后分析出类型、颜色、大小、方向、速度等一系列信息,并对这些信息进行文本描述和最佳图片抓拍,然后送到后面的大数据平台进行分析,代替人类做出思考和判断。感知型摄像机的问世是智能视频监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此次获得“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可谓实至名归。


  感知型摄像机获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证书

  科达感知型摄像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新锐产品科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