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太科喜获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2015-01-09 17:46:31 来源:博太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BOSTEX博太科公司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在产品中融入智慧协议、安全密钥认证,使得产品在保证信息安全的情况下,实现了局域网、广域网中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在产品评选中,获得了“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的称号。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联合主办的“2015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颁奖典礼”,于2015年1月7日14:00-21:00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举行。

  BOSTEX博太科公司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在产品中融入智慧协议、安全密钥认证,使得产品在保证信息安全的情况下,实现了局域网、广域网中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在产品评选中,获得了“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的称号。


关键词博太科十大新锐团拜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