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民用安防新蓝海 家庭监控受关注

2015-01-05 09:36:39 来源:企业网D1net 收藏本文
摘要: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改善,使得消费者越加的注重生活质量及居住环境的改善,尤其是对自身及家庭安全的滚珠逐渐提升。因此,民用安防市场逐渐被商家所关注。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概念的提出,极大的促进了民用安防市场的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改善,使得消费者越加的注重生活质量及居住环境的改善,尤其是对自身及家庭安全的滚珠逐渐提升。因此,民用安防市场逐渐被商家所关注。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概念的提出,极大的促进了民用安防市场的发展。

  不少传统安防厂商逐渐关注到了家庭用户市场,尤其是家庭监控设备备受瞩目。年轻的辣妈、奶爸们更喜欢用家用网络摄像机来看小孩,设备的移动侦测功能,能够即时提醒父母孩子醒了或者翻身,让爸妈不必在时刻守护在身边也能完成小孩的看管。

  同样,与老人的沟通交流也能很好的实现,家庭网络设备具有双向语音功能,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与爸妈沟通交流,无论您走到哪里,父母都一直"陪伴"在您身边,让您不会被寂寞所困扰。

  当然,家庭监控设备还能监护老人,如老人在家中不小心摔倒等问题,监控设备同样可以第一时间通知用户,让您即时采用救助措施,以免老人在家中无人看管,出现各种潜在的风险。

  监控设备最主要的功能自然是保护家庭安全了,目前家用监控设备已经配备720P分辨率的镜头,能够清晰的查看家中的一切,让您即时了解家中的情况,一旦爱家遭遇非法入侵,设备能让您第一时间获取相关预警,保护家庭安全就是如此简单!

关键词民用安防家庭监控网络摄像机智慧社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