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视频监控新机遇:农村市场空间巨大

2015-01-03 11:23:40 来源:前瞻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乡镇农村开始着手视频监控建设,全国各地的“平安村”、“技防村”建设也正在积极展开。随着新农村建设的逐渐深入,新农村对视频监控产品和技术的需求正不断提升。可以说,长久以来我国视频监控行业所缺失的市场正逐渐打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长春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此次会议总结了全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成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为了推动全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应深入推进城区、农村、路网及重点单位和部位的监控系统建设,进一步增加公共点位监控探头数量,重点单位和部位视频监控率要达到100%,农村视频监控系统要在2015年全面建成。

  这只是视频监控系统在农村建设的其中一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乡镇农村开始着手视频监控建设,全国各地的“平安村”、“技防村”建设也正在积极展开。随着新农村建设的逐渐深入,新农村对视频监控产品和技术的需求正不断提升。可以说,长久以来我国视频监控行业所缺失的市场正逐渐打开。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视频监控设备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约为251亿元,同比增长21.30%。而未来,在政策扶持、意识提升、治安需要、经济增长等因素的推动下,我国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而农村更是视频监控设备行业需要重点关注的一大市场。

  图表1:2012-2016年中国视频监控市场规模及增长率(单位:亿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乡镇安防农村市场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