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通过国家ITSS认证

2014-12-19 17:10:56 来源:高新兴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2月3日,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兴”)经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估确认,获得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以下简称ITSS)运行维护符合性证书,标志着高新兴成为运维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权威部门对高新兴为政府与社会提供高质量运维服务的最高认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2月3日,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兴”)经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估确认,获得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以下简称ITSS)运行维护符合性证书,标志着高新兴成为运维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权威部门对高新兴为政府与社会提供高质量运维服务的最高认定。ITSS证书获得间接证明了高新兴作为运维服务供方的权威地位,对今后的招投标产生积极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将推动公司“铸力成为全球安防五强”战略目标的早日达成。

  ITSS符合性证书

  高新兴成功由通信监控转向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业务转型,商业模式逐渐转向BT/BOT/PPP,而此高含金量ITSS证书荣获,全面提高其运维服务质量与水平,通过ITSS体系实施,持续推动了服务技术创新及组织资源优化。据了解,高新兴高度重视此次国家ITSS认证,提前做好各项规划。2014年11月18日,高新兴在北京精彩答辩获得了答辩组十几位专家高度肯定,最终高新兴顺利获得了ITSS证书。

  据悉,ITSS是2010年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联合指导下制定的、是一套成体系和综合配套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充分借鉴了质量管理原理和过程改进方法的精髓,规定了IT服务的组成要素和生命周期,并对其进行标准化,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IT服务。ITSS除了具有科学的标准、领先的理念和严谨的认证程序,同时兼具极高的权威性与获取的高难度。

 

关键词高新兴ITSS认证智慧城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