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雅迅达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4-12-08 14:12:31 来源:雅迅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雅迅达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有了国家政策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支持,有利于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转型升级,也成为了雅迅达历史上具有标志性的进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科学技术厅、深圳市财政厅、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我国液晶显示产品领域又增加一家高新企业。

  这些年,深圳雅迅达经历了由传统生产厂商向以市场需要导向的产品开发为主要方向的转变,产品创新大大提升,第一代拼缝达20mm产品到第三代拼缝6mm,同时加入了自动刷新频率、自动调节背光功能等智能化技术,再到现在推出的第四代画质达4K,拼缝4mm以下,其融合无线控制技术、智能化应用更让液晶拼接产品更具竞争能力。民营企业必须依托自主的创新能力才能在同质化竞争中取得相对优势的地位,雅迅达积极推行创新能力的改造,三年内自主创新的专利达50项,成为的国内液晶显示领域成长性较快的企业。

  雅迅达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有了国家政策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支持,有利于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转型升级,也成为了雅迅达历史上具有标志性的进程。


关键词雅迅达高新技术企业4K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