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美电贝尔再度牵手2015百城会

2014-12-08 09:06: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继参加过2012年第一届百城会之后,美电贝尔整装待发再次选择和CPS中安网合作,一举签下2015年百城会东西两线。

    【CPS中安网 cps.com.cn】

  12月5日,美电贝尔赞助2015年百城会的签约仪式在CPS中安传媒会议室举行。继参加过2012年第一届百城会之后,美电贝尔整装待发再次选择和CPS中安网合作,一举签下2015年百城会东西两线。这无疑是对百城会的高度认可,百城会关于安防知识的公益培训,在全国范围内也确实获得了广泛好评。

签约仪式现场

  据王金辉介绍,美电贝尔着重于安防细分领域,研发出了针对于智慧平安城市、教育、数字城管、房地产、金融、远程执法、武警、司法、公安、军队、连锁店、食品安全、道路监控、气象灾害预警等众多行业的精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同时,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武警大学成立产学研基地,进行关键技术攻关及优质人才输入。

美电贝尔副总裁王金辉

  在谈到为何再次加盟百城会时,美电贝尔副总裁王金辉认为,百城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全国的工程商和集成商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美电贝尔也具备直接和他们面对面展示的实力,同时,也是相信整个中安传媒能够举办大型活动的实力。王金辉希望通过和工程商、集成商面对面的交流,向他们展示美电贝尔在安防细分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加强美电贝尔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这也是美电贝尔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体现。

美电贝尔和CPS中安网成功签约

  CPS中安网作为百城会的主办单位,成立15年来不仅一直立足于资讯的传播,也在不断寻求为安防行业提供全方位更加立体的服务模式。百城会是对全国广大工程商、集成商、行业用户进行一次快速的普及培训。一方面展示企业最新技术产品,提高行业用户对产品及技术的认知,一方面,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引起社会各界、大中专院校对培养符合安防行业发展需要的行业人才的重视,有更多的力量加入到安防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中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美电贝尔百城会签约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