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朝阳4S专卖店 小细节成就品牌信任

2014-12-04 11:37:52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迪威乐从2010年开始布局安防市场终端,建立起500多家专业标准的安防监控4S店,通过金牌店长、芯片级技术工程师集训,硬件软件并重,构建成了全国性的品牌展示中心、线下产品体验中心、售后服务中心。辽宁朝阳市永益电子、迪威乐朝阳安防监控4S店就是迪威乐4S专卖店体系中的杰出代表,完善服务细节,建立了用户、工程商对迪威乐品牌的信任。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产品与服务一直是安防企业发展的关键,经过新一轮激烈的市场竞争,安防企业凭借各自优势在市场占据了自己的位置。而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思维触角的不断深入,不少安防企业积极进行创新探索,开辟新的营销渠道,如试水电子商务,抢夺安防电商主阵地。然安防尚属电子产品类,其安装、操作和售后有时比产品本身质量还重要,若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一旦出现问题,哪怕一丁点小问题,也会大大影响品牌的信誉度,因而售后服务一直视为安防电商的短板。迪威乐从2010年开始布局安防市场终端,建立起500多家专业标准的安防监控4S店,通过金牌店长、芯片级技术工程师集训,硬件软件并重,构建成了全国性的品牌展示中心、线下产品体验中心、售后服务中心。辽宁朝阳市永益电子、迪威乐朝阳安防监控4S店就是迪威乐4S专卖店体系中的杰出代表,完善服务细节,建立了用户、工程商对迪威乐品牌的信任。

  专业服务重项目

  迪威乐朝阳安防监控4S店,授权编号为D-528,位于朝阳豪德贸易广场。“我做迪威乐两年多。此次再新装专卖店,就是为了向市场传达迪威乐专业安防的品牌形象,让我们与市场低端、杂牌区分开来”,朝阳永益电子、迪威乐朝阳安防监控4S店总经理刘长伟坚定明确地说,“我宁愿累点,少赚点,但服务一定做好,要让用户满意放心”。笔者多次联系刘总,不是在回店的路上,就是在施工的现场。天道勤酬,正是刘总细致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在为客户完成一个店面的监控后,客户马上让刘总做其企业厂区的监控系统项目。

  常发微信接工程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刘总还不忘转发迪威乐的微信,“我有一些老客户都加了我的微信,有时间我就发点迪威乐的信息,有些朋友就帮我转发。通过微信,还做了一个足球场的监控,感觉有些小小的成就感!”,刘总对微信接到工程,感觉非常有成就感,“一听说是在微信上联系看到我的,当时感觉真的不错”,当下就决定,直接给做到最低价格做好该工程,“不赚钱,但心里高兴”。

  互联网时代,尤其是微信、微博、QQ空间等新兴自媒体的盛行,除了体现我们自己4S店打造我们“专业安防品牌”的形象外,可以通过自媒体打造“专业安防人”的形象,线上线下良性互动,精益求精,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产品和服务,真正解决客户实际体验和售后服务问题,市场将大有可为。

  对迪威乐安防监控4S店而言,服务有着更深层的含义,是迪威乐线上线下双向运营的核心之一,“服务是产品的三倍价值”,“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是基于和超越用户需求,让用户满意放心是对用户的承诺,工作的及时有效是对用户的尊重,也是自身工作价值与成就感的体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迪威乐迪威乐推荐朝阳4S专卖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