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迅通参与“2014广东安防好声音”喜获佳绩

2014-11-19 10:20:50 来源:迅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为积极推动行业文化建设,打造行业文化品牌,提升行业及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企业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4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于2014年11月14日下午在广州军区政治部展示文工团综合楼顺利举行并完美落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积极推动行业文化建设,打造行业文化品牌,提升行业及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企业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4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于2014年11月14日下午在广州军区政治部展示文工团综合楼顺利举行并完美落幕!

  2014广东安防好声音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和谐杯”歌唱比赛广东分赛区,为全国总决赛选送优秀歌手。本次比赛经过海选报名以及初选审评,来自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安防企业的近30个曲目入围决赛阶段。

  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来自20多家企业的参赛选手在台上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以一曲《大手拉小手》得到了现场3位专业评委的肯定。

  迅通作为我国最早进入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安防企业之一,十八年来专注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工作之外,还注重建设企业的文化内涵与员工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行业文化建设活动。在安防产品、安防文化、安防精神等方面建设都以身先行,为广东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迅通广东安防好声音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