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2014年董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4-11-19 09:30:24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迪威乐董事会扩大会议,明确了未来的经营思路和方向,通过多种决议,强化专卖店建设,总部、分公司合力加强专卖店建设、专卖店维护和服务的力度,成立专卖店营销服务中心,促进品牌落地,同时加入新营销模式;全面实施深度营销战略,一对一服务,成为“客服中心”,精耕细作,提高专卖店质量和覆盖率,打造强势的安防终端。

    【CPS中安网 cps.com.cn】 

  11月11日-12日,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东莞凤岗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召开迪威乐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扩大会议。迪威乐董事长程文琼,副董事长陈勇,董事总经理侯刚、董事李军、刘均、易九明、聂荣元、伏昱霖、张清池出席了会议,分公司专卖店负责人郑群、李恭琳、王森、陆建峰、崔延甲、刘朝防,迪威乐副总经理潘海平、曾祥军、余志平,营销总监周利君及各大区经理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合了董事会成员的经验和智慧,探讨企业未来的经营思路,听取了各董事、分公司的市场分析和建议,众志成城,对市场充满信心,表示将团结带领迪威乐总部、分公司、专卖店团队,再接再厉,实现年初董事会确定的目标。同时会议指出,2015年安防行业将面临新的挑战,迪威乐以革新为统领、产品质量为重心、技术创新为支撑,推进内部管控体系改革创新,传递市场压力,增强员工动力,激发全员活力,全面提升运营质量和效率,提升经营绩效。突出抓好生产工作,强化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确保渠道和重点项目达产达效,并加强专卖店建设、维护和服务力度,切实提高专卖店的赢利水平和影响力。

  董事会扩大会议,明确了未来的经营思路和方向,通过多种决议,强化专卖店建设,总部、分公司合力加强专卖店建设、专卖店维护和服务的力度,成立专卖店营销服务中心,促进品牌落地,同时加入新营销模式;全面实施深度营销战略,一对一服务,成为“客服中心”,精耕细作,提高专卖店质量和覆盖率,打造强势的安防终端。

  迪威乐扎根安防领域,历经十年的品牌塑造,影响力、美誉度、知名度得到行业和客户的认可,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动力,同时与行业知名企业海康威视、希捷等进行优势资源整合,具有其它同类型企业无可比拟的优势。

  新时期,迪威乐董事会和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同时加大人才培训与引进力度,不拘一格用人才,以顺应公司的高速发展;总部、分公司进一步开阔思路、拓展市场、抢抓当前大好机遇,强化工作执行,加快发展,举力再创安防新奇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迪威乐董事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