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微视觉火灾探测云产品在京发布

2014-11-10 15:55: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博微视觉火灾探测云"产品是38所公共安全研究院科研团队历时三年倾心打造的一款高科技产品。它集成了机器视觉、人工智能、云计算三大技术,能识别火和烟,有效排除干扰,快速准备探测,能为军工、电力、石化、仓储等众多领域的企业及高层建筑、交通枢纽、森林保护区等重点单位提供火灾安全性能化设计评估、特种消防产品研发、特殊场所消防解决方案设计、工程实施等多种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8日上午,北京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38所自主研制“博微视觉火灾探测云”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上午10点,产品发布会闪亮开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重点实验室张永明教授和38所靳学明所长助理先后致辞,对产品的成功研制和发布表示祝贺。在观看产品宣传片后,张永明教授和靳学明助理共同为“博微视觉火灾探测云”产品发布揭幕。

  “博微视觉火灾探测云"产品是38所公共安全研究院科研团队历时三年倾心打造的一款高科技产品。它集成了机器视觉、人工智能、云计算三大技术,能识别火和烟,有效排除干扰,快速准备探测,能为军工、电力、石化、仓储等众多领域的企业及高层建筑、交通枢纽、森林保护区等重点单位提供火灾安全性能化设计评估、特种消防产品研发、特殊场所消防解决方案设计、工程实施等多种服务。

  发布会当天,“博微视觉火灾探测云”吸引了来自cps中安传媒、人民公安报社、中国安防展览网、安防经理网、太平洋安防杂志、长城安防网、安防市场报等多家安防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


关键词火灾探测云产品安博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