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股份连续7届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

2014-11-07 16:19:00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以其雄厚的研发实力,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数百家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最终落下帷幕,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名单揭晓,大华股份以其雄厚的研发实力,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数百家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华股份已连续七次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

  据悉,“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是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旨在推动安防产业有序发展。评选企业包括数百家生产商、集成商、工程商等,整体要经过申报、初评、评审的一整套严格流程,最终形成百强榜单。

  本次获奖是对大华股份研发实力、技术创新能力、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业绩口碑、品牌影响力等综合因素的积极肯定。未来,大华股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入理解行业需求,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持续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安防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大华安防百强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