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枪球联动震撼再现北京安防展

2014-11-07 13:50:30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两年前,同为北京安博会,科达的枪球联动系统初次亮相,便以其准确定位、自动跟踪、高效分析算法而备受赞誉。两年的时间,枪球联动系统已成为安防业明星产品,成功现身全国各地交通要道、机场、监狱围界、公路铁路沿线、水利水电大坝、军事要塞、开发区、广场、政府大院等场所,甚至在海外市场也颇受欢迎。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两年前,同为北京安防展,科达的枪球联动系统初次亮相,便以其准确定位、自动跟踪、高效分析算法而备受赞誉。两年的时间,枪球联动系统已成为安防业明星产品,成功现身全国各地交通要道、机场、监狱围界、公路铁路沿线、水利水电大坝、军事要塞、开发区、广场、政府大院等场所,甚至在海外市场也颇受欢迎。

  今年北京安防展,科达枪球联动荣耀归来,并带来了新的特性:1)一枪三球同时实现多目标跟踪;2)集成感知能力,准确识别被跟目标特征。

  今年科达展出的枪球联动系统可以用一个枪机搭配三个球机实现多目标跟踪,枪机负责检测运动物体并指挥三个球机分别跟踪不同的目标。再大的场景、再多的目标,也不怕漏跟。

  球机则自动识别视频画面中的目标特征,例如人车分类、颜色、大小、方向、速度等,并抓拍多张最佳照片。由于球机对跟踪目标进行了适当的变倍操作,所以抓拍下来的图片更加清晰,细节更加丰富,识别更加准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枪球联动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