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贝克希尔ATM智能监控集成柜

2014-10-31 14:49: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本集成柜系统性地解决了原有多个智能设备分散排布混乱、高密度散热慢、大量线缆附设和管理难题,从而使数据中心能够在高稳定性的环境下运行。本集成柜配备蓄电池备用时间20分钟,具备自动充放电功能;录像可保存30天以上;支持IP网络对讲、无线传输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本集成柜系统性地解决了原有多个智能设备分散排布混乱、高密度散热慢、大量线缆附设和管理难题,从而使数据中心能够在高稳定性的环境下运行。本集成柜配备蓄电池备用时间20分钟,具备自动充放电功能;录像可保存30天以上;支持IP网络对讲、无线传输等功能。

  贝克希尔针对金融安防特点定制的ATM智能监控集成柜,利用国际领先的视频图像分析、人脸识别和智能控制技术,对进入自助金融设施的可疑人员及异常行为进行自动判别、重点跟踪监控及预警提示。真正意义上实现远程、实时、智能主导的监控报警体系,更加贴近金融安保的实际需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贝克希尔集成柜ATM智能监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