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国内存储“蛋糕”与谁分 海康威视夺第一

2014-10-24 10:38:3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黄丽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大数据时代,存储行业无疑是影响最大,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受益者。如今每天产生的数据量都相当于古代几百年,甚至千年的量,对于存储的压力明显提升。身处这数据爆炸的时代,每个企业都无法避免地只得紧跟潮流,以免被时代淘汰。

    【CPS中安网 cps.com.cn】   大数据时代,存储行业无疑是影响最大,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受益者。如今每天产生的数据量都相当于古代几百年,甚至千年的量,对于存储的压力明显提升。身处这数据爆炸的时代,每个企业都无法避免地只得紧跟潮流,以免被时代淘汰。

  海康威视存储连续三季度蝉联国内IP存储市场第一名

  在存储方面,云存储、大数据、社交网络等,数据量庞大的全新互联网形式不断涌现。海康威视作为视频监控领域的第一龙头企业,今年不断实现跨界合作,打通了多个民用化安防应用接口,全面推进视频云监控、云存储的发展。随着安防市场的崛起,ISCSI市场增长迅猛,达到了40.5%的同比增长,今年,在这个市场中,海康威视占据了绝对主导地位,达到了超过25%的市场占有率,多季度蝉联“IP网络存储第一”。

  据了解,近日,IDC中国公布了2014年第二季度中国外部磁盘存储IP存储市场排名榜单,海康威视再次荣获“销售额”及“出货数量”的双第一。

  另外,有数据显示,海康威视存储在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总排名中,“销售额”从上个季度的第8位,提升到第6位;“出货数量”从第5位,提升到第4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国内存储视频云监控云存储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