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保千里商显助推传统产业开启“时尚营销”时代

2014-09-22 15:10:38 来源:保千里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保千里商显营销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液晶拼接大屏、T型互动广告机、立式广告机、壁挂广告机和移动大电脑电视广告机五大系列产品。产品外观时尚炫目,拥有随心所欲定制信息的能力,其优异的显示效果和产品性能将品类价位、每日优惠等信息图文并茂地呈现在顾客面前,给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快捷的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近日落下帷幕的深圳国际珠宝展上,保千里液晶拼接屏营销系统成为众多珠宝参展商展示商家与产品风采的闪耀利器,为参展企业吸引旺盛客流,获得了用户与参展嘉宾的深度喜爱和高度认可。

  保千里商显液晶拼接大屏系统助阵展会现场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各种行业的消费需求不断涌现,随之而来的高端卖场比比皆是,为了脱颖而出,各商家使尽浑身解数。较以往不同,如今的商家不单单是卖产品,也在潜移默化的销售一种品牌、一种服务、一种理念,他们会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营造出良好的店面环境,为顾客创造一个优雅别致又舒适的温馨环境,让顾客陶醉其中。

  保千里液晶拼接屏营销系统为商家打造时尚营销平台

  保千里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启动了商显高端卖场升级计划,通过核心技术的突破,推出了一系列行业营销系统解决方案,如餐饮、珠宝、家具、服装、培训及广告发布等。

  保千里商显营销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液晶拼接大屏、T型互动广告机、立式广告机、壁挂广告机和移动大电脑电视广告机五大系列产品。产品外观时尚炫目,拥有随心所欲定制信息的能力,其优异的显示效果和产品性能将品类价位、每日优惠等信息图文并茂地呈现在顾客面前,给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快捷的服务;不仅如此,其操作简单的特性也使店员无需专业培训也能轻松编辑显示内容,便于信息的实时更新。

  保千里商显营销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以其卓越的播放功能和出众的画面表现力成为刺激顾客消费欲望、提升店面形象、增加销售收入的有力助推;不仅如此,其操作简单、安装拆卸移动便捷、节能环保、节省物流成本、节省空间、减少库存、免维护等各项优势,也有效降低了经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保千里商显冲击眼球的营运模式,不仅能为商家做自己的广告宣传,还能通过做自己的时尚营销来提升品牌形象。

 

关键词保千里时尚营销液晶拼接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