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业务经营踌躇北上 博深电子斩获中原

2014-09-16 14:18:47 来源:博深电子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博深电子的业务精英踌躇北上,在中原大地满载而归。据博深电子市场总监俞金华介绍,在过去一个月的努力中,博深电子兵分多路,在中原大地的河南、山东等地走访当地工程商、经销商、代理商及专业卖场;在分析市场动态、深入市场基层的过程中,将博深电子的品牌更进一步的推广到市场前沿。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秋天的脚步临近,华夏大地从南至北将逐步开启一场收获的旅程。这个秋天对于博深电子来说,也早早的洒下了一片金黄。

  日前,博深电子的业务精英踌躇北上,在中原大地满载而归。据博深电子市场总监俞金华介绍,在过去一个月的努力中,博深电子兵分多路,在中原大地的河南、山东等地走访当地工程商、经销商、代理商及专业卖场;在分析市场动态、深入市场基层的过程中,将博深电子的品牌更进一步的推广到市场前沿。

  据统计,此次走访博深电子先后与30余家各地优秀代理经销商进行了贴心、务实、有效的沟通。他们对博深电子开年以来,在营销优势、渠道优势、创新等方面优势的发掘工作表示了肯定。博深电子经过两年的积累,今年以更新的姿态出现在行业面前,让广大的经销代理商非常激动。在交谈中,也纷纷报告了自己今年以来已经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代理经销博深电子产品的未来信心满满。

  今年4、5月份,博深电子的“客户关怀走访行动”也曾轰轰烈烈走进广东、广西、浙江、上海、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市,“行动小组”在产品市场拓展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东北三省新成交客户11家,现场签单金额20余万;华中地区新成交客户5家,现场签单金额超过15万;华东地区新成交客户7家,现场签单金额近10万;另有近100家商户表达了合作意向。

  此次的走访之行,博深电子将品牌形象更加鲜活的推向到中原地区,将想客户所想,解客户之忧”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落实,前后签约河南郑州正宗电子为河南区域康威品牌核心经销商、成功签约山东临沂启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区域博深品牌核心代理商、成功签约河南郑州捷锐科技为郑州区域博深品牌经销商、成功签约河南安阳李振丰为安阳区域康威品牌经销商、成功签约河南南阳宏鑫科技为河南南阳区域博深品牌经销商、签约山东济宁活力源商贸谈成为济宁迪睿品牌分销商、签约山东济南旭越安防谈成为济南博深品牌分销商、签约东营诚信科技谈成为东营康威品牌分销商、……与此同时在南国的厦门、泉州也有斩获,签约厦门兴国威安防为厦门区域迪睿品牌核心经销商、签约厦门市丰锐光纤安防设备有限公司为迪睿合作商、签约龙岩国智安防为龙岩区域迪睿品牌核心经销商。期间签约额达到近200万元。多方努力之下,博深电子的品牌版图在全国范围内有了更为宽广和深厚的影响。

 

关键词业绩博深电子市场营销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