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平在线教育献礼教师节

2014-09-10 15:23:15 来源:华平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平AVCON在线教育系统提供一种“类课堂模式”的网络虚拟化“在线课堂”,利用AVCON在线教育系统,不同地域的老师和学生可以进行跨地域的远程课堂式教学、远程课堂式辅导等教学活动,老师在本校讲课,其他学校的学生可以在自己学校听课,并进行远程教学互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寒来暑往,秋收冬藏,老师始终坚守着三尺讲台,播洒着心血和知识,培养着可造之材,数十年如一日。

  2014年9月10日,是辛勤耕耘的园丁们共同的节日,也是自1985年确立教师节以来的三十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专属于教师的节日里,向人类文化的传承者、人类精神的塑造者致敬。

  尊师重道有着悠久的传统,我国古代就有“天、地、君、亲、师”的说法,把老师和君、父,乃至天、地并称,对教师有着极高的尊重。然而,由于老师在人类文明传承中的重要性,即使在教师节当天,教师依然要在岗位上传道授业。对于老师而言,也许最欣慰的事情不是放假和休息,而是让自己的知识传播给更多的学生,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用自己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

  华平,多媒体通信系统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教师节之际,用在线教育系统向诲人不倦的教师们献礼致敬。华平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深知教师对人类文化传承、人类精神塑造的意义,并力图用技术帮助教师更好地完成这一神圣使命。作为掌握视音频通信核心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华平在深入研究教育行业特点的基础上,设计研发出AVCON在线教育系统,为老师提供传道授业的利器。

  华平AVCON在线教育系统提供一种“类课堂模式”的网络虚拟化“在线课堂”,利用AVCON在线教育系统,不同地域的老师和学生可以进行跨地域的远程课堂式教学、远程课堂式辅导等教学活动,老师在本校讲课,其他学校的学生可以在自己学校听课,并进行远程教学互动。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老师的教学和知识得以跨越学校围墙,在更广阔的范围内传播。

  此外,华平在线教育系统还可以实现不同学校的老师联合备课、同课异构等,使老师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教学理念和授课方式,有效提升教学质量;不同地域、不同学校的学生可以利用系统举行远程辩论赛、研究性学习等活动,使老师改变传统“填鸭式授课——老师讲、学生听”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主动探索知识,在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效率的同时,减轻教师的教学负担,丰富教学方式,让老师感受到更多的教学趣味,享受更多的教学乐趣。

  目前,华平AVCON在线教育系统已经应用在“视像中国”、上海杨浦区教育局、中锐教育集团等多家教育机构,并将应用于合肥市城乡学校网上结对教育系统项目,为优质教师资源、优质课堂传播给更多的学生提供有力地支撑。

  值此教师节之际,华平向辛勤耕耘于一线的教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华平表示,华平将凭借在教育行业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完善产品和技术,推动AVCON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在教育行业更广泛的应用,为教师传道授业提供得力的工具。


关键词华平在线教师节远程控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