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飞瑞斯卓越S1即将上市,让技术颠覆企业考勤

2014-08-28 10:39:42 来源:飞瑞斯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飞瑞斯在近期发布了人脸识别考勤机卓越S1新品发布会的宣传图片,9月25日将成为卓越S1正式登场的日期,距离发布会还有短短几周的时间,各种关于S1的爆料、曝光更是不断的浮现在网络上。根据之前的信息,来预测下一代人脸识别考勤机S1的信息以及改进。

    【CPS中安网 cps.com.cn】  飞瑞斯在近期发布了人脸识别考勤机卓越S1新品发布会的宣传图片,9月25日将成为卓越S1正式登场的日期,距离发布会还有短短几周的时间,各种关于S1的爆料、曝光更是不断的浮现在网络上。根据之前的信息,来预测下一代人脸识别考勤机S1的信息以及改进。

  据悉卓越S1是飞瑞斯最新推出的一款1000用户数量联网人脸考勤机,现有消息称卓越S1将配置飞瑞斯飞瑞斯自主研发的Face Image+ V4人脸识别专利核心算法,真正突破了环境光线、姿态。表情等因素的局限,识别精度更高,环境适应性更强。产品延续飞瑞斯特有的风格设计,采用3.5英寸TFT屏幕,搭载最新热念识别算法配合高性能处理器,可以很好的满足大中型企业的考勤及简易门禁应用。

  飞瑞斯一直以来的产品都很强调性能,也逐渐被广大企业所接受。此次我们也曾多次曝光飞瑞斯新品,此次卓越S1亮相新品发布会,不知道会不会多给我们一些惊喜呢?


关键词飞瑞斯门禁人脸识别考勤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