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rix低频Mesh安全系统确保城市消防安全

2014-08-20 10:47: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区面积不断地扩大,各种火情和灾害事故也频繁发生,救灾过程中可快速部署、灵活架设的无线通信成为了城市消防的主要通信手段之一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区面积不断地扩大,各种火情和灾害事故也频繁发生,救灾过程中可快速部署、灵活架设的无线通信成为了城市消防的主要通信手段之一。

  Strix推出的无线低频Mesh通讯系统,满足火情灾害现场的各种信息和后方应急指挥中心远距离传输,系统应用独有的Mesh技术能够将火情灾害现场的大量数据以及现场处置意见、救援建议等信息通过数据、语音和视频等方式上传给后方指挥中心,同时将指挥中心对现场处置意见、救援建议等及时准确的下达到救灾现场。其特点如下:

  Ø 非视距传输——Strix低频Mesh支持340MHz、1.4GHz和1.8GHz等多个频段,完全满足城市环境发生火灾后需要环境下的非视距传输。

  Ø 快速部署——面对突发火灾的现场情况,如何及时、准确、深入的掌握事件第一手资料,对各级指挥人员能否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处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Strix低频Mesh高性能的移动基站,采用单频组网,力争最大程度的简化现场配置和实施,满足城市环境下发生火灾后应急通信中对于快速建网和零配置的要求。

  Ø 小型化——由于火灾现场的不确定性和应急性,事件发生时非常可能受现场环境制约或是基础设施部分或全部受损,Strix无线低频Mesh应急通信系统采用轻便、易用、耐用的小型化技术装备,一体化的结构设计,以便迅速部署。

  Ø 高续航时间——由于有些城市发生严重的火灾后,实施救灾的行动持续时间比较长,Strix无线低频Mesh系统满足较长时间的使用。支持多种供电模式,满足系统长时间、稳定的工作。

  Strix低频Mesh消防应急通信系统能够满足对火灾救灾现场的固定接入和便携应用的需求,满足于火灾发生后应急通信的及时性、安全性、便捷性和机动性。利用Strix低频Mesh应急通信系统,为进一步做好城市消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低频Mesh消防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