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东方网力与嘉崎智能股权转让协议在京签订

2014-08-19 16:36: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8月18日下午,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67)与广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崎智能”)股权转让协议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8月18日下午,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67)与广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崎智能”)股权转让协议签订仪式在北京举行。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及管理层成员;广州嘉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佳亮;广州力鼎恒益投资有限合作企业董事长伍朝阳以及广东富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东方网力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进行的首次并购活动,也是继与奇虎360进行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之后的第二次重要战略举措。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表示“嘉崎智能是一家在技术和市场方面都值得我们尊重的企业。我们选择了一家与东方网力能够优势互补的企业共同成长”。

  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右)与嘉崎智能总经理谢佳亮(左)代表公司签约

  东方网力作为国内视频监控系统平台的领导厂商,一直致力于以创新技术和完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视频监控应用解决方案和视频存储产品。正是由于东方网力的专注与专业,才使得公司发展为今天超大规模城市级视频监控联网以及公安实战应用技术的领导者。而嘉崎智能之所以吸引东方网力的原因也正是因为其专业性。嘉崎智能专业从事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特种智能装备的研制与开发,在产品线方面既有与东方网力极高重合的部分,又有对东方网力既有产品线的有益补充。

  嘉崎智能总经理谢佳亮表示“东方网力是一家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企业。我相信通过两家企业的强强整合,我们能够发挥1+1›3的效应,朝着公安警务信息化的大方向不断努力”。

  东方网力希望通过这次的并购活动进一步巩固自身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完备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嘉崎的合作,让广大公安用户受益,让全国各地治安状况得到更好改善”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如是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东方网力嘉崎智能股权转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