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佳都实业荣登“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榜

2014-07-31 18:25:21 来源:佳都实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如果说2014年的夏天,世界杯让球迷们疯狂了一把,那么安防界的“世界杯”也让安防人随之火了一回。在刚刚落幕的由CPS中安网主办的“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颁奖典礼上,数百位安防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誉时刻。佳都实业总经理黄爽女士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如果说2014年的夏天,世界杯让球迷们疯狂了一把,那么安防界的“世界杯”也让安防人随之火了一回。在刚刚落幕的由CPS中安网主办的“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颁奖典礼上,数百位安防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誉时刻。佳都实业总经理黄爽女士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300多家安防企业参与,在历时25天公开、公正的微信投票后,共角逐出“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60家,佳都实业与海康、大华、宇视等企业都成功跻身其中。自6月26日投票之日起,佳都实业就凭借超高的朋友圈人气在口碑榜中扶摇直上,最终摘下“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奖。

  佳都实业荣登“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榜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一定是一批有着核心竞争力,核心研发实力,核心品牌价值企业的发展,一定是一个优中竞优的良性发展。我们今天褒扬先进,褒奖先进,正是基于这样的目的。希望全行业的企业都能够发扬自己的优势,把市场做得更好,把产品服务做得 更好,继续共同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繁荣发展。

  佳都深知无论是产品、技术,还是创新、服务,都是一个企业孜孜不倦、屹立不倒的必备法则。佳都总经理黄爽女士也表示,佳都始终坚持“要么不做,要么就做最好”的原则,并始终把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客户。

  佳都在监视器领域深耕超过10年,摄像机领域超过8年,多年来,佳都产品、品质和品牌均受到国内外客户和同行的高度认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可以看到,在十余年的创业路中,佳都实业以高端性能、一流品质在安防市场中获得了良好声誉,在多年的优质的服务中,佳都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佳都公司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做消费者满意的品牌,创中国安防行业知名品牌。

  本次“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评选活动,对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今后,佳都实业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在助力中国安防行业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领军前行。

关键词佳都实业“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安防世界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