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2014-07-30 15:25:14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巨杉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在都江堰青城山镇飞龙人文酒店举行,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刚、佛山四方通达智能安防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响芝、粤星楼宇湖北分公司市场总监游小红、江苏恒峰线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峰、四川省工商联营销师协会副秘书长李青云、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巨杉科技总经理刘均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24日,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巨杉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在都江堰青城山镇飞龙人文酒店举行,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刚、佛山四方通达智能安防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响芝、粤星楼宇湖北分公司市场总监游小红、江苏恒峰线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峰、四川省工商联营销师协会副秘书长李青云、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巨杉科技总经理刘均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巨杉科技合作伙伴大会

  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巨杉科技总经理刘均首先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巨杉未来的战略规划,构建监控、楼宇、网络三大事业部协作整合资源,开拓市场,打造四川安防大超市。目前,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已经建成20多家4S专卖店,具有强大的市场分销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巨杉科技联合迪威乐、捷高、乐华、粤星、恒峰等行业名企,完成产品的布局,而通过渠道和产品的布局,相信,巨杉科技在刘总的带领下,发展无可限量。

  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巨杉科技总经理刘均

  江苏恒峰线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峰、佛山四方通达智能安防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响芝、粤星楼宇湖北分公司市场总监游小红先后上台讲台,分享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和产品优势,,以及与巨杉科技的合作经历,尤其是游小红总监销售细节的分享,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佛山四方通达智能安防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响芝

  随后,中国职业规划师协会理事、四川省工商联营销师协会副秘书长、 四川展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云为现场200多位行业精英带来了题为互联网发展战略与企业新营销—《企业0TO升级之路》的主题演讲,“转换思维,超越我们的想象”,认为“思维决定产品是否可以销售出去”,尤其是在产品同质化、模式同质化,以及媒体费用高、终端投入费用高、人力成本高和企业利润低“三高一低”的现状面前,企业融资难、盈利难的状况下,如何突围做出精辟的分析,并以实际案例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会嘉宾对互联网思维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拓开了眼界。

  李青云:互联网发展战略与企业新营销—《企业0TO升级之路》

  合作伙伴大会期间,巨杉科技团队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产品秀,让参会者现场感受产品的效果和魅力。同时还举行了专题培训,如粤星楼宇的《工程方案设计》、《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获得发展空间》,迪威乐的《监控设计及投标准备》、《迪威乐监控产品与技术》,实战与理论结合,解答客户在实际操作当中遇到的难题。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极有收获的大会。

关键词迪威乐合作伙伴大会四川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