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辉锐天眼墅安居“零误报”全面护卫别墅安全

2014-07-24 15:33:50 来源:辉锐天眼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针对传统报警产品误报多的问题,为了给别墅用户提供全面周到和安心贴心的安全防护,深圳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多年的技术攻关,专为别墅用户开发了新一代别墅智能安防产品“墅安居”,真正给用户带来零误报的安全享受。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年来,社会安全事故频发,治安形势也日益严峻,特别是别墅往往处于人烟较少、位置相对偏僻的地方,而且别墅单家独户,与邻近住户有一定的距离,且别墅住户绝大多数都是成功人士,必然成为犯罪分子的首选目标,别墅安全尤为重要。虽然不少别墅用户都使用了防盗报警器,但由于误报多,使得不少用户不胜其烦而停用整个安防系统,使得整个别墅的安防系统形同虚设。

  针对传统报警产品误报多的问题,为了给别墅用户提供全面周到和安心贴心的安全防护,深圳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多年的技术攻关,专为别墅用户开发了新一代别墅智能安防产品“墅安居”,真正给用户带来零误报的安全享受。

  据悉,墅安居采用基于行为分析和核心算法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可以过滤掉90%以上的误报,并结合视频复核,真正实现零误报。据悉,由辉锐天眼首创的的零误报安全系统已经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发明专利授权。

  墅安居具有强大的入侵报警功能。通过周界报警、物品偷窃报警、物品移动报警等功能,做到事前预警,并以报警联动、人工喊话等形式,对犯罪分子进行威吓,并通过联网报警服务,自动报警或派驻保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警,保护用户生命财产安全。

  墅安居具有远程视频实时查看和报警设置功能,用户可通过PC和手机远程实时视频查看,随时知晓家中情况,即使您远在异国他乡也能知道家中的一切情况,没有后顾之忧,而且还能任意进行报警设置,给您更加贴心和安心的安全防护。

  墅安居除了具备报警功能外,它还融入智能家居,具有更多智能应用。当您外出及晚上就寝时有人入侵会自动报警,警情可通过电话报告给用户;厨房煤气泄露会报警,同时可以联动关闭煤气阀或打开排气扇;发生火情会自动报警,同时可以联动切断电源;可与灯光进行联动,晚上回家时提前打开围墙和大厅灯光;在回家的路上,用手机就可打开家中的热水器,让您回到家就有热水供应;可与大门进行可视对讲,并遥控开关门,等等,给您的安全带来实实在在的保护。

  另外,墅安居兼容性非常好,可兼容红外、门磁、微波等传统报警产品,实现与传统报警器的报警联动,杜绝一切可能的安全死角,形成立体化安防防范体系,为别墅用户提供360度全面安全护卫。

关键词辉锐天眼墅安居别墅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