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辉锐天眼店铺安降低入网用户流失率

2014-07-24 14:43:05 来源:辉锐天眼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辉锐天眼店铺安是国内首款真正的店铺防盗与店铺管理相统一的新一代智能安防产品,它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通过核心算法对目标行为进行分析,实现事前预警,为店铺业主提供贴心的安全保障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社会治安环境的复杂化,联网报警服务正逐渐为更多的用户所接受,但由于误报多,入网用户数量增加的同时,流失率也同样居高不下,导致整个联网报警服务行业近10年来几乎驻足不前,与整个安防行业的高速发展很不协调。不过,随着全球首款集店铺防盗与管理于一体的店铺智能安防产品“店铺安“的问世,这一局面将很快予以改变。

  店铺安由深圳辉锐天眼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是专门针对店铺安全的智能视频分析产品,该产品不仅误报率极低,而且具有店铺运营管理功能,将有助于降低入网用户流失率,推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零误报服务带来全新体验

  辉锐天眼店铺安是国内首款真正的店铺防盗与店铺管理相统一的新一代智能安防产品,它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通过核心算法对目标行为进行分析,实现事前预警,为店铺业主提供贴心的安全保障服务。

  众所周知,传统安防报警产品主要采用红外、震动、门磁、微波等技术,误报率极高,给用户的日常工作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特别是商户,频繁的误报严重干扰了其经常的经营活动,使得不少用户或者干脆关掉报警,或者直接退网,入网率和流失率基本持平,使得联网报警服务行业发展缓慢。而店铺安采用的是智能视频分析技术,能够过滤掉绝大部分误报,误报率降到10%以下,对于联网报警服务运营商而言,接收到的误报大大减少,工作量也大为降低,运营成本更低,而且可结合视频复核,最终实现零误报。据悉,由辉锐天眼首创的结合产品与服务的零误报服务已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发明专利授权。

  而且,店铺安在设计上兼容红外、震动、门磁、微波等传统报警器,实现报警联动,真正做到智能视频分析与传统报警的联合应用,双重防盗让用户更加安心。

  功能强大集报警管理于一身

  店铺安不仅拥有强大的报警防盗功能,还具有店铺运营管理功能,包括开关门提醒、客流量统计和平均驻留时间统计等功能,可为店铺业主提供全面的店铺运营帮助,让用户省心,全面提升店铺经营业绩。对于联网报警运营商而言,同样的服务费,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既能吸引新用户加入,还能降低入网用户的退网率,降低用户流失率。

  据悉,店铺安的开关门提醒功能,可以实现远程考勤管理,用户无需亲临监督,还可杜绝人员作弊。因为,在设定时间内,每一次开关门触发,都会有图片和短视频下发至用户手机。而客流量统计功能和平均驻留时间,对于店铺业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客流量统计,随时掌握店铺任一时段的客流量情况,第一时间了解整个门店的经营状况,并结合平均驻留时间统计功能,实现对店面工作人员进行科学化的绩效考核管理,确保从人员管理到经营管理都能得到全面优化,提升整个店铺的经营管理水平,提高销售业绩,实现良性运营。

关键词辉锐天眼店铺安智能视频分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