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情系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14-07-23 14:09:56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2日,受超强台风“威尔逊”给海南百姓生活带来的困扰引起各方关注。目前,岛内的诸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将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其中,群众科技迪威乐海南分公司也积极支持海南省灾后重建,贡献绵薄之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22日,受超强台风“威尔逊”给海南百姓生活带来的困扰引起各方关注。目前,岛内的诸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将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其中,群众科技迪威乐海南分公司也积极支持海南省灾后重建,贡献绵薄之力。

  群众科技迪威乐海南分公司食物救援车

  今日上午8时30分许,集陵水、琼海、五指山、定安等8辆迪威乐专卖店车,一辆辆装满爱心物资的货车从海口启程,前往目的地重灾区翁田镇。“根据灾区的实际需要,海南群众科技组织公司团队,分队购买了一些八宝粥、饼干、牛奶、水、药等物质,并开车送往文昌、翁田镇。”海南群众科技迪威乐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郑群说。

  采购好食物准备赶往灾区的群众安防团队伙伴

  我们看到,满满的车箱内堆满了八宝粥、水、方便面等,据郑群表示,赶来支援的车每一辆都要各自的任务,分队的去购买灾区所需生活用品。

  目前,海口市全市交通还不通,全市已断水断电断油四天,通讯时有时无。而郑群家中的妻儿同样是断水断电断油四天,房屋玻璃全部被台风“威尔逊”吹毁。自家受灾顾不上,却拼命去帮他人。面对如此,他任然带领团队前往灾区救援。笔者问郑群有什么感触,郑群说了一句:“有难大家帮一把,沿海的村庄,最严重的一个村全没了,房屋没了,家也没了”。

  自家受灾顾不上,他却拼命去帮助人。台风很无情,大爱也无彊;舍己为灾民,安防之俊杰;他是迪威乐人的骄傲,未来安防企业家之楷模者!

  装满食物的救援车 群众科技迪威乐海南分公司食物救援车

关键词迪威乐海南分公司群众科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