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广州公交爆炸起火 锐明视讯还原事故过程

2014-07-17 14:19:24 来源:锐明视讯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据广州市公安局15日晚间通报,当天晚上19时46分广州市一台公交车着火,截至15日22时30分,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据广东省政府应急办消息,其中14人重伤)。所有伤员均已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CPS中安网 cps.com.cn】   

  据广州市公安局15日晚间通报,当天晚上19时46分广州市一台公交车着火,截至15日22时30分,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据广东省政府应急办消息,其中14人重伤)。所有伤员均已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警方通过安装在公交车上的车载监控设备提取了事发录像,清晰还原了事发经过,为警方迅速确认事故起因提供了有效帮助。

  我们希望案件迅速得以侦破,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滥杀无辜就是与天理为敌、与正义为敌、与天下善良为敌。此时此刻,唯愿逝者安息。

  化为一堆废铁的公交车

  锐明工作人员从烧毁的主机中提取视频录像

关键词广州公交爆炸锐明视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