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湖南商会领导一行莅临中德宏泰

2014-07-14 15:55:16 来源:中德宏泰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7月11日,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湖南商会会长唐若晴女士、牛先生、杨先生莅临中德宏泰,并就双方合作事宜做进一步交流。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总经理特助武静等参与商务会谈。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7月11日,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湖南商会会长唐若晴女士、牛先生、杨先生莅临中德宏泰,并就双方合作事宜做进一步交流。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总经理特助武静等参与商务会谈。

  会谈中,中德宏泰公司营销总监杨银剑致欢迎词,欢迎湖南商会会长唐若晴女士、牛先生、杨先生莅临中德宏泰;此后,中德宏泰公司营销总监杨总汇报了中德宏泰公司的经营近况及新品研发情况。

  双方交谈愉快

  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陪同湖南商会领导一行人参观展厅

  湖南商会领导一行参观中德宏泰十年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会谈,上海湖南商会领导一行对中德宏泰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双方合影留念

关键词中德宏泰湖南商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