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世界杯巴西军队运用晶睿通讯快速球机SD8363E

2014-07-11 14:26:28 来源:晶睿通讯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晶睿通讯很高兴宣布于2014 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巴西军队运用其先进的行动智慧国防平台搭配晶睿通讯最新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SD8363E,保卫足球赛事的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晶睿通讯很高兴宣布于2014 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巴西军队运用其先进的行动智慧国防平台搭配晶睿通讯最新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SD8363E,保卫足球赛事的举行。

  每四年举办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赛,堪属全球最重要的大型运动赛事之一。巴西为今年世足赛的主办国,为确保世足赛举行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和球迷的安全,巴西政府特别指派了该国的特殊作战部队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 ; COPESP) 架设起缜密的安全防御。COPESP 出动了该部队先进专业的行动智慧国防平台,该平台整合有晶睿通讯最新 1080p Full HD 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SD8363E,通过此行动智慧国防平台可有效实时监控球场内外的动态细节。

  晶睿通讯 SD8363E 具备了多项先进的功能,其中包括优异的影像分辨率和质量、极端气候保护、防水防尘的 IP66 与 NEMA 4X 等级的外壳、在高对比度度环境中提供清晰画质的宽动态技术、360° 连续平移及 220° 倾斜的摄像机移动,尤其适合监控像是足球场这样广阔的室外开放区域。

  COPESP 上校 Claudio Freitas表示:“世界杯是国际上极为重要的运动赛事之一,全球的观众都在看,实时且同步的安全掌控相当重要。透过行动智能国防平台和晶睿通讯的摄像机,COPESP 特种部队得以确实保障球场的安全,让现场的球迷安全无虞的欣赏每一场精采的球赛。”

  晶睿通讯执行副总经理马仕毅表示:“像足球场这样开阔的场地,尤其容易成为恐怖攻击的目标,因此,尤其需要建置先进的监控系统,有效掌控现场情况并无缝保护球员和观众安全。而适逢现场观众动辄六、七万人的世足赛盛会,巴西 COPESP 运用整合有晶睿通讯最新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SD8363E 的行动智能国防平台,确保场场比赛的顺利进行,晶睿通讯在此亦备感荣幸。”

关键词巴西世界杯晶睿通讯网络摄像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