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视尼登封专卖店: 体验式安防

2014-07-09 16:28:19 来源:鼎晟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市鼎晟达科技有限公司也抓住机遇,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筹备后,其品牌专卖店迪视尼于4月16日正式在登封这块神秘而奇特的土地生根发芽,与广大安防商一起为登封这座“文化名城”、“武术之城”的安防事业添砖加瓦。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日出崇山坳,晨钟惊飞鸟,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一首《少林寺》主题歌《牧羊曲》唱尽了嵩山的雄伟、少林寺的神秘,也唱响了嵩山脚下沉睡的登封市。巍峨挺拔的中岳嵩山将登封这座城市紧紧环绕在雄伟的怀抱中。一直以来,登封都是历代帝王将相、文人雅士常聚之地。也因为如此,登封向来都不缺故事,更不缺传奇。

  深圳市鼎晟达科技有限公司也抓住机遇,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筹备后,其品牌专卖店迪视尼于4月16日正式在登封这块神秘而奇特的土地生根发芽,与广大安防商一起为登封这座“文化名城”、“武术之城”的安防事业添砖加瓦。

  鼎晟达迪视尼专卖店门面

  鼎晟达迪视尼专卖店在形象设计上一如既往地继承了鼎晟达简约、大方的设计理念。热情洋溢的红色再加上晶莹剔透的钢化玻璃的醒目门面首先就让人眼前一亮,让鼎晟达迪视尼专卖店在当地市场格外耀眼。专卖店内部则是以白色、绿色、橙色为主色调,极具现代感的的装修风格,打造了专卖店时尚、高端的气质。进入专卖店后,空间明亮通透,摆设清晰有序。各种设计都巧妙地融合为一体,无不体现出鼎晟达公司前瞻的战略远光以及高标准、系统化的体系。

  在体验式安防模式的驱动和合作伙伴登封正宗电子科技商行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的不懈努力下,鼎晟达迪视尼专卖店自4月份开业以来,销售业绩直线上升。鼎晟达旗下产品在登封甚至河南市场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激光摄像机、白光摄像机等成为了当地市场的热门产品。

  登封市是河南重镇,也是中原核心城市。处于“天地之中”的登封,在河南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大范围上来说,河南市场处于一个非常活跃的阶段,河南省对报警与监控系统的大力投入也促进了当地安防市场的进步。在农村技防建设方面更是为中西部乃至全国农村技防建设创出了好的经验,有效促进了安防需求的增长。

  作为“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鼎晟达自2005年成立以来,鼎晟达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研发经验,并且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开创了多个行业第一,在创新速度和产品品质方面更是遥遥领先,主导着行业发展潮流。自3月份开启“2014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以来,许多项目寻找到了更理想的监控应用产品,同时也为各区域合作伙伴带来了新的市场增长点。

  此次鼎晟达携旗下品牌“DOZENY迪视尼”成功进驻中原腹地登封,也意味着鼎晟达“安防连锁商业模式”的逐步建立。鼎晟达全新的安防监控终端是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的展示体验,同时采用多媒体技术和多种互动方式,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式享受。在登封安防市场良好的发展趋势下,鼎晟达希望借助新的模式为推进中原地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做出贡献。

关键词迪视尼鼎晟达体验式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