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鹏荣获2013年度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

2014-07-07 11:11:52 来源:金鹏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6月28日,2013年度广东安防行业评优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下称“金鹏”)荣获了2013年度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28日,2013年度广东安防行业评优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下称“金鹏”)荣获了2013年度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

  广东安防行业评优活动在省公安厅科信处、各地市技防办、视频办的指导下,由广东省安防协会主办,旨在提高省内安防产业的行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选拔、培育、推广优秀的安防企业和品牌,树立行业典范,进一步推动省内安防企业的质量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全省安防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金鹏在安防行业耕耘十几年,在集成技术沉淀、核心产品研发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彰显了金鹏在业界的核心竞争优势,必将鞭策公司在未来的征途中发扬标杆企业作用,为全省乃至全国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金鹏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安防行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