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宏电股份推出国内首款行业级7模路由器

2014-07-04 14:30:07 来源:宏电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6月27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和联通颁发4G FDD-LTE制式试商用牌照,国内移动4G发展与竞争格局变得更加激烈。27日当天,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股份”)同步率先发布了国内首款行业级7模路由器,全面支持 4G TDD-LTE、4G FDD-LTE、EVDO、WCDMA、TD-SCDMA、CDMA1X、GPRS/EDGE七种网络制式,设备实现了完全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3G/2.5G通信网络。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27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和联通颁发4G FDD-LTE制式试商用牌照,国内移动4G发展与竞争格局变得更加激烈。27日当天,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股份”)同步率先发布了国内首款行业级7模路由器,全面支持 4G TDD-LTE、4G FDD-LTE、EVDO、WCDMA、TD-SCDMA、CDMA1X、GPRS/EDGE七种网络制式,设备实现了完全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3G/2.5G通信网络。

  1个设备支持7种网络最高速率达100Mbps

  继华为推出国内首款多网络民用级4G无线 MiFi上网设备后,在M2M行业通信领域,宏电股份推出的7模路由器产品是专门针对无线行业应用领域开发,是目前无线通信市场上唯一一款同时支持国内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所有部署网络的无线联网设备。它以“一机全网”的模式为行业用户提供无缝切换、灵活部署的无线通信产品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行业客户普遍存在的设备网络选型难和资费套餐局限的问题。

  早在2013年期间,宏电路由器就已经在TDD-LTE上全面推广应用,并开始与电信、联通运营商配合进行FDD-LTE试验测试。在FDD-LTE试商用牌照发布前,目前宏电4G路由器已经在传媒、金融几个领域的无线项目给客户试用,在FDD-LTE网络环境下设备实际现场测试最高下行达到百兆的传输速率。宏电7模路由器从元器件选型到产品设计上都具备优异的工业级的品质,满足EMC电磁兼容四级标准,在高低温、浪涌冲击、振动跌落等环节均通过严格的测试,设备通过了3C认证,稳定、安全、可靠,广泛应用到工业信息化无线通信各个领域。

  宏电7模路由器主要功能:

  支持TD LTE、FDD LTE、TD-SCDMA、WCDMA、EVDO、CDMA1X、GPRS/EDGE网络,国内现行商用网络通吃。

  支持TDD-LTE三频(1900/2300/2600)+FDD-LTE混合模式

  支持FDD-LTE,全频段的,国外也可使用

  支持802.11n,可选支持AP热点、客户端、中继多种模式

  支持PPTP/L2TP/IPIP/GRE/IPSec,支持IPSec数字证书,可选支持SSH、RIPv2、OSPF、GPS定位

  支持CLI配置,支持宏电M2M设备云管理平台,支持SNMP管理

  不再为前期设备选型烦恼 后期更省成本

  随着无线应用需求普及,愈来愈多诸如工业自动化、金融、传媒、广告、车载通信、市政、安防监控等领域的行业系统设备需要接入移动通信网络实现数据无线传输和设备联网远程管理。从2.5G演进到3G网络升级到至今4G网络,国内基础网络环境建设逐渐成熟,但运营商们在各自基站建设部署力度和重点上各有不同,除了少数重点一线城市外,在其他地域的网络覆盖上几家都存在你优我劣、你劣我优的问题。

  早期客户需要花费较长时间分别进行不同网络测试后才选定设备,特别是一旦遇到项目环境变化或套餐资费变更,由于设备出厂即选定和固化了网络通信制式,客户不得不更换现场设备来改变设备网络通信模式。这种更换造成了应用受限,后期成本维护高,拓展范围窄、资源浪费重等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无线行业应用产业的发展。

  宏电7模路由器完美实现对全网多频段的支持,让行业客户不再需要购买多台普通单模路由器以适应不用网络环境,只需要花费1台设备的投入+灵活的网络套餐就可以享受全网络服务。客户项目中不会再有因设备选型而带来的烦恼,不管客户选择的是哪家运营商的网络,都可以直接在宏电7模路由器中使用,助力客户大大提升项目实施的效率。

  资费套餐变更最便利 提高运营效率

  除了电信运营商们外,虚拟运营商的加入也将在资费套餐和应用上不断会推出更加多样化、有竞争力的网络资费方案供客户选择。若客户使用传统单模或双模路由器时,进行网络和资费套餐的变更代价可能是现场更换的费用更高,愈来愈多的企业将陷入到项目拓展和成本控制的两难处境。宏电7模路由器的的上市让行业用户无需再担心资费变更带来的困难,任何时候都可以选择最实惠、最合适的网络套餐使用而不需要更换终端设备,助力行业客户大大降低了项目的运营成本。

  宏电7模路由器的上市在宏电工业无线通信产品家族中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和举足轻重的地位 ,是继宏电4G单模/双模路由器上市之后的又一个行业领先产品。秉承了宏电打造高稳定性、高智能化、高集成化的无线通信产品的精髓,率先解决了国内工业通信领域设备跨网跨制式使用的难题,以先进的网络技术处理和终端设备开发能力协助客户有效地降低成本、提升经营效益,实现客户最大价值。

关键词宏电股份路由器4G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