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宏电股份首款部标级车载视频行车记录仪上市

2014-07-02 16:02:53 来源:宏电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由深圳宏电自主研发的首款融合行车记录、北斗/GPS定位、车载视频监控三大功能于一体的车联网车载终端设备(以下简称“三合一部标机”)上市了! 作为率先业界首推的同时符合通过公安部、交通部标准的设备,上市前即备受业界关注,该设备也将成为道路运输车载监管市场上的重量级选型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深圳宏电自主研发的首款融合行车记录、北斗/GPS定位、车载视频监控三大功能于一体的车联网车载终端设备(以下简称“三合一部标机”)上市了! 作为率先业界首推的同时符合通过公安部、交通部标准的设备,上市前即备受业界关注,该设备也将成为道路运输车载监管市场上的重量级选型产品。

  近年来特、大型道路运输车辆事故频繁,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反响,为了有效规范道路运输车辆运营企业,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交通部、公安部、国家安监局于2014年1月28日联合公布了《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办法》(简称2014年5号令)对相关道路运输车辆提出了强制安装、使用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和联网联控系统的要求,于2014年7月1日开始执行。

  《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截图

  作为宏电车联网系统产品的一款主打机型,宏电H3318型三合一车载部标机为道路运输企业和监管需求单位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无线车载监管解决方案,这款全新的车载终端产品功能非常强大,相比市面上单独的车载视频监控设备或车载定位终端设备,高集成、多通信、跨平台是其突出特点,彻底解决普通车载系统需要安装行车记录仪、车载视频终端、车载定位终端三类设备的复杂性部署问题。

  H3318产品执行公安部、交通部部标终端设计要求,符合公安部GB/T19056-2012、交通部JT/T794-2011终端要求,设备实现实时音视频编码、3G/4G无线传输、本地录像存储、语音双向对讲等功能。同时围绕道路运营车辆监管需求,宏电研发的车联网综合监管平台作为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视频监控、定位轨迹、车辆动态管理、调度管理四层架构,是车辆运营联网联控中心,结合三合一车载部标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车辆实时轨迹、电子围栏设置等人为监控外,在主动监控上,平台可以实时分析、处理车辆行驶动态信息,及时语音提醒驾驶员纠正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该款设备将在2014年成为宏电主推的一款全新车联网车载终端主流机型,广泛适用于公路营运的载客汽车、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半挂牵引车以及重型载货汽车、城市公交、长途客运车、出租车、物流车、私家车、特种车辆等各种商用车联网领域。



关键词宏电股份部标级车载视频行车记录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