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REATOR快捷全新CR-EC-ANY16隆重上市

2014-07-03 15:10: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jingjun 收藏本文
摘要:  CREATOR快捷全新音视频无缝混合插卡矩阵CR-EC-ANY16现已全面供货。CR-EC-ANY16是一款专为各类中小型会议场高端定制的音视频无缝混插矩阵,其采用插卡式的机箱结构设计,16路自由配置的输入输出端口,可以自动识别输入输出卡。你想多路输入一路输出,没问题!你想一路输入多路输出,当然可以!任意的组合,不再闲置一个端口。支持 HDMI/DVI/VGA/SDI/音频/IP的信号输入输出,切换过程不会产生裂缝、闪烁、抖动、黑屏。

    【CPS中安网 cps.com.cn】 

  CREATOR快捷全新音视频无缝混合插卡矩阵CR-EC-ANY16现已全面供货。CR-EC-ANY16是一款专为各类中小型会议场高端定制的音视频无缝混插矩阵,其采用插卡式的机箱结构设计,16路自由配置的输入输出端口,可以自动识别输入输出卡。你想多路输入一路输出,没问题!你想一路输入多路输出,当然可以!任意的组合,不再闲置一个端口。支持 HDMI/DVI/VGA/SDI/音频/IP的信号输入输出,切换过程不会产生裂缝、闪烁、抖动、黑屏。


  轻巧机身,灵活多变端口配置

  CR-EC-ANY16以插卡式的机箱结构设计,机身采用先进的拉丝铝工艺打造,快速散热,防静电。主机可安装在标准的19英寸机柜上。CR-EC-ANY16提供16路输入输出端口,可自定义输入输出接口的数量及插卡位置,还能自动识别输入输出卡,实现各类信号的自由切换。热插拔技术让CR-EC-ANY16具备强大的应急恢复能力、扩展性和灵活性等,当现场信号有所变动时,只需要增加新的信号板卡,无须关闭矩阵,可直接插拔更换输入输出板卡。

  真正实现实时无缝的全数字化切换

  全新CR-EC-ANY16混合矩阵采用CREATOR快捷特有的视频编解码处理技术,实现所有视频信号实现网络化、低带宽传输,内置高速DSP处理器,真正实现实时无缝的全数字化切换。

  高品质视觉盛宴

  CR-EC-ANY16混合矩阵实现全数字化、实时、无缝切换,支持HDCP1.3、DVI1.0协议,输入支持倍频、倍线、SCALER,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920×1080@60Hz。

  长距离、大范围应用

  CR-EC-ANY16混合矩阵支持多种视频信号输入,完全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连接各种电脑信号、音视频设备,如DVD、PC、图形工作站等。搭配CREATOR ANY系列传输器、超五类网线,最大传输距离可达100米。完全满足各类高端会议中心的需求。

  简便的软件操作体系

  全新的CR-EC-ANY16混合矩阵采用由CREATOR快捷自主研发编写的软件操作系统,界面直观,操作简便,值得注意的是,采用该软件,可自定义指令发送时间、发送次数。让现实随时随地随心所欲!软件操作界面如下图:




  CREATOR快捷作为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总以最灵敏的市场触觉,凭借最精良的研发团队,打造国际前沿的顶级产品,为您提供最完美的应用解决方案。

  CREATOR快捷全新CR-EC-ANY16现在为您隆重上市。

关键词CREATOR快捷音视频无缝混合插卡矩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