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安防商学院正式揭牌
2014迪威乐第三届金牌店长集训营盛大开启

2014-06-19 10:44: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8日,“向前一步”—迪威乐商学院揭牌暨第三届金牌店长集训活动在迪威乐总部盛大举行。迪威乐董事长程文琼、总经理侯刚应邀嘉宾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以及CPS中安网、慧聪安防网、安防市场报、中国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和来自全国的迪威乐同仁共同见证了迪威乐安防商学院的正式揭牌。

    【CPS中安网 讯】6月18日,“向前一步”—迪威乐商学院揭牌暨第三届金牌店长集训活动在迪威乐总部盛大举行。窗外烈日炎炎,室内人声鼎沸,300多名店长学员带着满腔热情与强烈的学习欲望齐聚迪威乐观澜总部。

  迪威乐董事长程文琼、总经理侯刚、迪威乐项目公司总经理聂荣元、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郑群、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银,应邀嘉宾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以及CPS中安网、慧聪安防网、安防市场报、中国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和来自全国的迪威乐同仁共同见证了迪威乐安防商学院的正式揭牌。

  向前一步迪威乐安防商学院揭牌仪式现场

  迪威乐董事长程文琼在致辞中说道,迪威乐安防商学院,旨在整合安防行业知识资源,结合迪威乐的企业发展战略,提升迪威乐的行业课题研究实力,壮大迪威乐的内部团队和客服培训,为企业提供企业发展后劲,同时提高迪威乐的企业形象,促进迪威乐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迪威乐与深圳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 慧聪安防网、安防市场报、中国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希捷等安防组织、媒体和名企深入合作,挖掘行业服务价值,传播商道,搭建安企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激发安防新理念、新商业、新智慧;同时结合迪威乐企业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战略,提升迪威乐行业课题研究实力,壮大迪威乐的内部团队和客户培训,为迪威乐商业模式复制提供充足的人才准备。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安防行业,如何用优质产品和服务塑造品牌,赢得忠诚用户,确保终端持续经营成为品牌专卖店最为关键的要素。基于此,迪威乐大力进行资源整合与商业模式创新。

  “向前一步”——2014迪威乐第三届金牌店长集训营于6月17日-23日在深圳观澜总部举行,为期一周。抱着疑惑和问题而来的迪威乐一线终端300多名店长被进行随机分组,团队成员紧密的团结和合作,共同完成实战模拟和相关课程。


培训现场

  记者了解到,迪威乐商学院共分为:行业课题研究部、企业战略研究部、企业管理内训部、4S商业培训部、对外交流部等几个部门。研究方向包括:1、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2、监控产业链的动态分析;3、我国安企业的战略探讨;4、安企如何提高内部管控;5、现实条件下我国安企和商业模式研究;6、4S商业操作模式的研究;7、安防市场的分析及运营研究等。

本届金牌店长培训呈现四大亮点。第一,迪威乐安防商学院成立,金牌店长课程将成为其中的重点课程,同时未来将开展芯片级工程师集训、总裁集训等课程;其二、更契合实战,开展项目经理培训,所获技能知识和证书将会为未来项目运作上起到关键作用;其三,实战沙盘模拟,店长将自负盈亏进行公司模拟运作,“把错误犯在课堂上,不要犯在市场上”;其四,项目的招投标管理和项目运作的经验分享,来自全国市场一线的专家结合自身亲历,与全国专卖店店长共享心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迪威乐安防商学院金牌店长集训营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