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获智能交通30强:质量结构安防业No.1

2014-06-17 10:37:53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6月,宇视科技以智能交通设备市场前三甲的市场成就,以及涉车破案率90%的最佳实战案例获得了“2014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30强”。评选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智能交通网、ITS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从116家申报企业中评选出30强。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6月,宇视科技以智能交通设备市场前三甲的市场成就,以及涉车破案率90%的最佳实战案例获得了“2014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30强”。评选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智能交通网、ITS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从116家申报企业中评选出30强。

  30强企业评选范围包括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商、产品生产商、工程商和运营商;交通监控与调度、高速公路信息化、车辆安全与管理、交通信息服务、智能公交等领域的软件、硬件企业;智能交通领域的咨询机构、方案设计单位等。评委会根据企业规模实力、技术创新、社会责任、品牌知名度等方面综合评分。

  首家完成云计算和数据挖掘的实证

  2013年,是宇视正式携全系列方案产品进入智能交通市场的元年,并取得了市场前三甲的地位。宇视拥有业界最全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产品家族,包括大数据平台、卡口摄像单元(支路卡口、标准卡口、超感卡口)、电警摄像单元(电子警察、超感电警)、智能违停抓拍球、道路监控IPC设备、云存储系统等等。

  宇视以Unihadoop大数据平台+全系列硬件产品,不仅完成了违章判罚的基本任务,且取得了丹东智能交通项目涉车破案率90%的成绩,率先实现了云计算和数据挖掘的实证。这一成功案例已经作为样板在全国十余个城市推广建设。

  采用宇视方案产品的集成商非常看重宇视的技术底蕴,认为宇视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的平台软件功能丰富、地图功能全面、30亿数据量秒级精确检索、平台接口丰富、支持定制开发、IP全交换模式极大节约服务器并提高系统稳定性;而在抓拍摄像机设计、元器件的选择、存储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的考虑,以及平台软件的许多特性最优,也是吸引用户的要点。

  比肩德国制造:中国安防质量No.1

  在中国智能城市高峰会市长-企业家圆桌会议阶段,面对全国20余位市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赞许:“宇视产品的质量、结构、设计在中国安防行业是No.1,获得德国金奖,非常令人敬佩。”

  宇视副总裁兼市场部总裁林凯介绍:“我们从华为、华三独立,是具有通信IT背景的安防企业,独立运营3年以来,在城市交通、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机场、铁路、港口均有广泛应用。宇视精工之路努力比肩德国制造,以前大家谏言我们产品比较贵,而今宇视在规模上已经具备一定能力,可以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方案产品。”

  宇视现场做《大数据时代的智能交通》技术汇报,宇视智能交通产品总监孙加君观察:“随着算法要求越来越强、器件成本越来越低、设备集成度越来越高,促使智能交通产业链上的集成商、工程商更加聚焦在系统整合领域,而设备供应商会越来越收敛;同时随着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持续发展,采集的数据规模越来越大,业务应用越来越丰富,这也给带有IT基因的安防公司带来挑战,对于诸如宇视这样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聚焦硬件产品创新、精工制造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数据平台类产品的竞争力。”

关键词宇视智能交通30强安防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