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力维加盟拉美安防协会(ALAS)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2014-06-16 13:08:48 来源:力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ZNV,简称力维)正式成为拉美安防协会(ALAS,AsociaciónLatinoamericana de Seguridad)企业级会员,成为ALAS成员中国区的核心安防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ZNV,简称力维)正式成为拉美安防协会(ALAS,AsociaciónLatinoamericana de Seguridad)企业级会员,成为ALAS成员中国区的核心安防企业。

  ALAS是拉美最大的安防协会,成立于1997年,是安防业和电子安防技术在拉美和加勒比海区域的有力倡导者和推动者。

  今天的全球安防市场,快速崛起的中国安防企业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近年来,力维在拉美安防市场发展迅速,阿根廷Salta平安城市、墨西哥奇瓦瓦市城市公交等代表性项目建设在当地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力维成功加入ALAS,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国际一流安防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海外客户了解中国安防企业,提高力维国际市场服务能力,为海外客户提供更好的安防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力维拉美安防协会ALAS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