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创网络眼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2014-06-05 18:16:34 来源:华创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华创网络眼”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已于近期上线。您只需在微信中添加微信号:wangluoyansz或直接在微信中扫描微信二维码,便可即刻成为华创网络眼官方微信的好友,即时分享第一手资料。

    【CPS中安网 cps.com.cn】   

  “华创网络眼”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已于近期上线。您只需在微信中添加微信号:wangluoyansz或直接在微信中扫描微信二维码,便可即刻成为华创网络眼官方微信的好友,即时分享第一手资料。

  “华创网络眼”微信公众平台将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咨询以及最及时的安防动态。在“华创热点”中用户能随时获得第一手资料,了解华创品牌、了解时下最新的安防动态。此功能通过结合“企业文化”、“行业资讯”、“最新活动”、“管理资讯”以及“品牌故事”等线上专题,借助自媒体平台,打造“华创网络眼”全新的营销方式、提升华创“网络眼”的品牌影响力。

  一直致力于做“全方位安防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华创,产品自然丰富多样。其主要产品有:摄像机(网络)、摄像机(SDI)、摄像机(模拟)、摄像机(AHD)、NVR、DVR(SDI)、DVR(960H)、CMS软件管理平台产品、视频监控卡、传输产品、显示控制等等,在官方微信“产品方案”中通过查阅“最新产品”、“促销产品”、“核心产品”,即可了解您想要的产品。

  在产品方案中,华创网络眼为用户提供了当下最热门、最实用的产品浏览,使用户跟随华创的明星产品,找到心中的不二选择。在咨询服务中,华创通过自助服务以及拨打技术支持热线等方式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及时、最到位的服务。

  另外,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华创网络眼也通过开设天猫旗舰店的方式,加强电商渠道的布局。此次华创把天猫旗舰店的营销方式提上微信公众平台,也为接下来的网络营销布局拓宽了渠道。

  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华创时代,凭借超过10年生产与品控经验、全产业链优势,成功推出众多备受用户欢迎的精品。其旗下品牌“网络眼”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国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华创网络眼”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将让用户得到更加专业、规范的产品信息及公司动态。微信用户还可通过华创网络眼微信公众平台与华创网络眼进行互动,为华创网络眼的内容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华创网络眼也将在微信公众平台上不定期举行互动活动,华创网络眼期待您的参与!

关键词华创网络眼官方微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